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西慘敗 警破外圍波「救賭仔」


放大圖片

■警方在西環非法外圍檢獲的證物包括約共350萬元波纜。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巴西世界盃進入決賽,賭波活動亦踏入高潮。四強賽事巴西對德國開波前後,警方續進行代號「戈壁」行動打擊外圍波。前晚至昨午先後在港九破獲最少4個外圍波檔,共檢獲約4,600萬元波纜,拘捕4男1女。消息稱,其中在北角馬寶道檢獲的波纜顯示,單是巴西對德國一場投注額已逾百萬元,相信當中不少人下注巴西。現場有街坊打趣稱:「警方行動救返唔少輸波賭仔!」

破4外圍檔 警檢4,600萬波纜

警方西區特別職務隊接獲情報,昨凌晨在西環荷蘭街8號珍珠閣外埋伏,經通宵監視,至上午11時半採取行動,突擊搜查上址大廈某樓一個目標單位,當場破獲一個懷疑非法外圍波檔,檢獲350萬元波纜及1.5萬元現金,拘捕一對夫婦,分別64歲姓陳男子及57歲姓梁女子,同涉嫌「非法收受賭注」被扣查。現場消息稱,懷疑該對夫婦在退休後從事非法外圍波活動搵快錢。

另外,灣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根據線報深入調查後,昨凌晨約4時45分趁世界盃四強賽事「巴西對德國」進行期間,突擊搜查北角馬寶道一單位,當場檢獲約3,500萬元波纜、約30.4萬元現金、一部手提電腦及一把牛肉刀,單位內56歲姓施男子被捕,他疑有黑社會背景,因涉嫌「非法收受賭注」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帶署扣查。

前晚8時許,中區警區重案組人員亦突擊搜查西環新海傍街38號一個單位,拘捕一名涉嫌收受外圍波纜的38歲姓林男子,行動中檢獲約600萬元波纜、一部電腦、一部手提電話及約2.4萬元現金。

旺角警區反黑組昨凌晨亦於深水鶨諿楔@名24歲姓方青年,他疑有黑幫背景,涉嫌做「艇仔」收外圍波纜被扣查。行動中探員檢獲100萬元波纜、約900元港幣、1,000元人民幣以及一部手提電話。至昨傍晚探員將他押往泊於區內耀東街的私家車搜查,惟未有進一步發現。

相關新聞
「佔中」打爛飯碗 (圖)
銀行業僱員協會「佔中」影響問卷調查 (圖)
特稿:禍亂殺到埋身 盼警嚴正執法 (圖)
議員:前線打工仔首當其害
特稿:金融風暴大裁員 驚魂猶記
白皮書依據憲法基本法 (圖)
反「佔中」簽名提前7月19日啟動 (圖)
施永青:「佔中」或令港樓無人買
警執法困難 入境消防有共鳴
警涉打人投訴 5年來全不成立
黎棟國:辱警指引不涉新罪
管浩鳴:大主教憂港撕裂 (圖)
駐英大使:反對派搞「佔中」不得人心 (圖)
袁國強:愛國愛港獨立司法無矛盾 (圖)
傳下屆立會組成不大改
中四女見暑期工 險遭禁室培慾 (圖)
特寫:亂按門鐘又舞刀 嚇怕街坊 (圖)
巴西慘敗 警破外圍波「救賭仔」 (圖)
許密函曾蔭權 教路西九發展
醉警舞槍跌子彈 辯稱「想吞槍自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