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掌握人民幣國際化大趨勢 為投資者提供多元化人民幣理財服務


放大圖片

■分行遍佈全港,配合網上理財及電話理財,客戶可隨時隨地處理財務及進行投資交易,令理財倍添方便和彈性。

傑出零售銀行業務-財富管理:香港上海擢袘行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擢袘行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推動人民幣業務,是次獲得「傑出零售銀行-財富管理大獎」足以證明擢衒o到市場的認同。擢袨ㄗ挴u質的人民幣財富管理服務,近年更進一步提升多元化服務渠道的質素,助客戶把握人民幣國際化帶來的投資機會,以滿足他們對人民幣財富管理產品的需求。

人民幣投資機遇處處

隨茪H民幣邁向國際化及市場化,人民幣兌美元匯率波動幅度擴大,意味茈奕鼮鴾H民幣匯率的主導權上升。此外,規模龐大的人民幣儲備以及較早前香港金融管理局向人民銀行建議取消本港居民每日兌換二萬元人民幣的上限,均刺激客戶對人民幣的興趣,亦令人民幣產品更多樣化。

擢袨ㄗ悁h元化的人民幣銀行服務,及一系列人民幣理財產品。客戶可透過電話理財、網上理財或分行輕鬆管理人民幣資產,快捷穩妥。擢蛌犖諨^團隊提供最新的市場資訊和專業分析,緊貼市場趨勢;更會配合客戶的理財需要,制定合適的策略及投資組合,把握投資創富機會。

全面人民幣理財服務及產品

客戶可按個人理財目標,揀選合適的人民幣儲蓄和定期存款服務;此外,透過擢蚺H民幣往來戶口,客戶可處理人民幣交易及簽發人民幣支票。客戶不僅可以透過各服務途徑進行提存、轉賬或兌換人民幣,更可直接從擢蛌甄d員機提取人民幣,手續費全免。

因應客戶定期累積人民幣的需要,擢蛌漱H民幣轉存服務讓客戶預先設定目標匯率及/或轉賬周期,靈活方便。此外,透過獨有的環球轉賬服務,客戶只需登入同一個網址便可同時瀏覽名下於各地開立的個人擢蚺嶀f,包括人民幣戶口,亦可於擢袟X下同名戶口之間進行近乎實時的人民幣轉賬,及將戶口內的人民幣隨時轉賬到海外的擢蚺嶀f,使資金調撥更輕鬆、安全及可靠。

人民幣投資產品方面,擢蛌漱H民幣保本投資存款於到期時提供100%本金保障;若掛u的貨幣走勢與預期相若,視乎客戶所選擇的結構類型,客戶有機會於到期時或期中賺取更高的潛在利息回報。如果客戶希望捕捉人民幣在岸及離岸市場的投資機遇,擢蚰蝝ㄗ悀@系列人民幣基金,如QFII、RQFII股票或債券基金及點心債券基金供零售投資者考慮。

另外,擢蚰蝑P力發展人民幣債券/存款證業務。擢蚺ㄕ設立網上債券交易平台,更於2014年首季度已提供超過150隻人民幣債券/存款證。至於人民幣證券買賣則與港股證券買賣一樣,客戶可透過相同的股票戶口及交易平台投資超過100隻於港交所上市的人民幣證券,包括股票、交易所買賣基金、人民幣債券等,更另設雙幣雙股的交易模式。而人民幣不交收遠期合約則對於有需要對沖人民幣風險,或計劃投資內地的客戶最為合適。

積極革新求變鞏固領導地位

擢蚺@系列的人民幣財富管理服務、完善的理財方案及多元化服務渠道,一直深受客戶信賴,是次獲得「傑出零售銀行─財富管理大獎」,正好證明擢蚻O專業可靠的理財夥伴。擢蚸蚇梇N繼續提供優質的服務,並持續投放資源優化人民幣業務,積極提供真正的一站式人民幣理財服務及產品,全面照顧不同客戶的理財需要。

相關新聞
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年度論壇暨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14 (2014-07-22) (圖)
精英聚首 共謀港離岸人民幣中心未來 (2014-07-22) (圖)
掌握人民幣國際化大趨勢 為投資者提供多元化人民幣理財服務 (2014-07-22) (圖)
實力非凡 進取創新 中銀香港 人民幣業務最當然選擇 (2014-07-22) (圖)
全球首張「中銀銀聯雙幣白金卡」 傑出業務贏得業界一致推崇 (2014-07-22) (圖)
網上人民幣跨境服務一應俱全 全面電子銀行服務 照顧客戶不同需要 (2014-07-22) (圖)
人民幣證券市場穩佔領導地位 多元化服務平台 全面涉足人民幣證券產品 (2014-07-22) (圖)
優越服務 創新方案 開拓業務最佳選擇 (2014-07-22) (圖)
領先地位備受肯定 為工商企業提供多元化人民幣服務 (2014-07-22) (圖)
龐大服務網絡覆蓋兩地 聯動中港銀行服務 企業營商首選 (2014-07-22) (圖)
發揮境內分行聯動優勢 為企業客戶創造價值 (2014-07-22) (圖)
洞悉客戶需求 致力提供全方位私人銀行服務 (2014-07-22) (圖)
以客為先 致力提供多元化人民幣產品服務 (2014-07-22) (圖)
推四項代表性離岸人債指數 為業界提供新航標 (2014-07-22) (圖)
人民幣窩輪創先河 法巴抓緊市場需要 產品深受歡迎 (2014-07-22) (圖)
以客為本 銳意創新 矢志成為人民幣保險專家 (2014-07-22) (圖)
致力創造理想回報 高效投資策略 嚴謹風險管理 (2014-07-22) (圖)
立足香港 背靠內地 面向世界 為客戶創造完善專業投資體驗 (2014-07-22) (圖)
看準人民幣市場機遇 廣發國際拓全方位資產管理業務 (2014-07-22) (圖)
緊貼人民幣外匯市場發展 離岸人民幣現貨市場地位舉足輕重 (2014-07-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