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fb專頁被封 「愛港之聲」等美領館抗議


放大圖片

■「facebook版主反滅聲大聯盟」到美國駐港領事館抗議。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多個「愛國愛港facebook專頁版主」組成「facebook版主反滅聲大聯盟」,昨日到美國駐港領事館抗議,指在反對派的無理投訴下被社交網站facebook刪帖和封鎖帳戶。他們呼籲反對派不要做小動作,又要求facebook徹查事件。

「愛港之聲」、「時聞香港」、「香港培青社」、「反歪風 反暴民」、「匯賢起動」、「向香港警察致敬」、「保衛香港運動」、「我是中國人!我以此為傲!」合共7個團體,近日接連被強制刪帖,其專頁管理人的facebook帳戶更被封鎖。他們昨日到美國駐港領事館示威。

匯賢起動發言人劉轉好表示,有反對派支持者公然在facebook呼籲網民以集體投訴的形式,癱瘓愛國愛港facebook專頁,而facebook在未有清楚解釋的情況下就直接刪帖和封鎖帳戶,「毫無疑問這是赤裸裸的網絡欺凌,踐踏言論自由!」

批反對派集體投訴癱瘓愛國愛港專頁

他們要求facebook徹查事件,增設上訴機制,盡快讓受影響專頁回復正常運作,並會前往警署報案,及約見政府官員表達訴求。如反對派或其支持者繼續發動網絡打壓,不排除發起進一步行動,引起更多本地及國際媒體關注。

他們促請反對派不要做無謂的小動作,侵犯言論自由,又透露他們曾聯絡資訊科技界立法會議員莫乃光,要求對方提供協助,但遲遲得不到回覆,批評對方沒有盡議員的責任。

相關新聞
陳日君私袋2600萬 (圖)
個人受捐涉違規 教友訝異
廉署依法查「選舉獻金」 (圖)
市民抗議肥佬黎獻「黑金」 (圖)
食安爆麥記講大話賣「黑心肉」 (圖)
阿爾及利亞客機墜毀 8日三空難 (圖)
復航空難48死 專家:疑遇風切變 (圖)
珠姐:民主是家內事 (圖)
反思甲午戰敗 強化海權意識 (圖)
攜481假卡港提款 兩洋漢被捕 (圖)
保家護港「反佔中」你簽鬙? (圖)
公大自資學士4課程0學費 (圖)
電玩主打 動漫迷最後一次排隊 (圖)
fb專頁被封 「愛港之聲」等美領館抗議 (圖)
李克強山東考察 關心農民進城 (圖)
京醫院反恐防暴 配頭盔鋼叉 (圖)
英恐怖雞肉廠 滿地內臟雞血 (圖)
烏東民兵引爆「導彈羅生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