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反「佔中」 簽得快 好世界


放大圖片

■港島工商團體聯盟昨舉辦花車巡遊,穿梭港島各區收集簽名,並為義工打氣。 梁祖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保和平、保普選、反暴力、反佔中」簽名大行動踏入第二周,港九新界各區街站由活動開展時的416個,大幅增至現時逾680個,收集市民簽名,來自全港18區的香港市民亦踴躍簽名。昨日全日,大聯盟共接獲20多萬個簽名,全港市民表達出他們「保和平、保普選」的堅持,齊向暴力和「佔中」說不。

主動站出來表達訴求

昨日是「保和平、保普選、反暴力、反佔中」簽名大行動的第二個周末,由議員、政黨、商會、地區組織等,來自港九新界18區的不同團體在街上設置的簽名站,數目再創新高至超過680個。而由本港多個商會組成的港島工商團體聯盟更發起「保和平、保普選、帶埋仔女反佔中」花車巡遊,令聲勢更為浩大。

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走訪港九新界不同街站,雖然簽名行動已進行達1星期,但仍不斷有市民響應呼籲參加簽名大行動,部分更主動到街站表達訴求。不少簽署的市民接受本報訪問時,都狠批「佔中」將癱瘓香港經濟和民生,更會賠上香港聲譽,堅持要藉茪策蒂瘞呇V「佔中」說不。

參與簽名行動的市民普遍認為,儘管有人持不同意見,也應「坐低傾」。而本港政制發展要按本港實際情況,在基本法和人大常委會決定的基礎上,循序漸進實現普選。

相關新聞
簽名突破80萬 香港人要發聲! (圖)
「保普選 反佔中」簽名最新統計
工商聯花車巡遊 籲青年遠離「佔中」 (圖)
特首團隊簽名反「佔中」 (圖)
《守則》無禁止 官員簽名不違規
各界挺問責官員:應有之義 (圖)
百仁北角設站 保經濟拒亂港 (圖)
渣甸坊販商嘆亂局損一半生意 (圖)
考生挺警隊無私 依法處理「佔中」 (圖)
反「佔中」 簽得快 好世界 (圖)
港島:愛兒讀港大曾受「逼害」
九龍:恐搞垮經濟 難搵工餬口 (圖)
新界:斥收錢搗亂 憂打工無飯開 (圖)
電玩團搶內地客 消費衝三成 (圖)
增「同人祭」反應佳 粉絲笑購精品 (圖)
「極地」攤位宣環保 樂高:賺錢非重點 (圖)
意客讚展覽規模勝外國 (圖)
艨搳u軟食」 中學生科研優「餌」 (圖)
工聯踢爆無良僱主五招瞞工傷 (圖)
港爸星洲遺棄11歲「語障」兒被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