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爸星洲遺棄11歲「語障」兒被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狠爸」上周一(21日)帶11歲懷疑「語障」兒子乘搭航機到達新加坡後,竟將其遺棄街頭後獨自返港,警方接獲新加坡執法部門報告後展開調查,前晚在牛頭角坪石h拘捕該名「狠爸」,警方正了解事件動機,暫列作「疏忽照顧」案跟進。

被捕男子姓陳(45歲),被棄於新加坡街頭的男童11歲,2人為父子關係,男童目前仍暫由新加坡有關部門看管,警方正設法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以及事件動機,案件交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男童街頭遊蕩 星警知會港

前日(25日)警方接獲新加坡執法部門通知,指於本月21日(上周一)晚上,發現一名本港11歲陳姓男童在當地遊蕩,要求本港警方協助尋找該名男童的本港親人。東九龍總區重案組隨後奉命接手跟進案件,並根據有關資料於當晚8時在牛頭角坪石h尋獲該名男童的父親,經調查後,警方認為該名男子有涉嫌疏忽照顧之嫌,遂將他拘捕扣查。

調查顯示,有人於上周一(21日)陪同其11歲兒子乘搭航機到達新加坡後,即將兒子單獨留在當地街頭遊蕩,自己則在2日後即上周三(23日)獨自返港。

警發現男童表達有困難

消息指,男童在抵達新加坡當日晚上約8時許,被途人發現於濱海灣步行環道遊蕩,警員到場時,發現男童表達有困難,未能清楚解釋為何身在該處,當地警方遂於翌日(22日)發放公告替男童尋找家人,惟男童親人一直沒有聯絡警方。

根據當地警方資料,該男童身高約1.3米,瘦身材,蓄一頭黑色短髮;被發現時身穿一件藍色短袖上衣、長褲及一對運動鞋。男童目前仍暫由新加坡有關部門看管。

相關新聞
簽名突破80萬 香港人要發聲! (圖)
「保普選 反佔中」簽名最新統計
工商聯花車巡遊 籲青年遠離「佔中」 (圖)
特首團隊簽名反「佔中」 (圖)
《守則》無禁止 官員簽名不違規
各界挺問責官員:應有之義 (圖)
百仁北角設站 保經濟拒亂港 (圖)
渣甸坊販商嘆亂局損一半生意 (圖)
考生挺警隊無私 依法處理「佔中」 (圖)
反「佔中」 簽得快 好世界 (圖)
港島:愛兒讀港大曾受「逼害」
九龍:恐搞垮經濟 難搵工餬口 (圖)
新界:斥收錢搗亂 憂打工無飯開 (圖)
電玩團搶內地客 消費衝三成 (圖)
增「同人祭」反應佳 粉絲笑購精品 (圖)
「極地」攤位宣環保 樂高:賺錢非重點 (圖)
意客讚展覽規模勝外國 (圖)
艨搳u軟食」 中學生科研優「餌」 (圖)
工聯踢爆無良僱主五招瞞工傷 (圖)
港爸星洲遺棄11歲「語障」兒被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