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挺「反佔中」:8.17遊行「打頭陣」 引導青年走正途


放大圖片

■李文俊積極支持由「保普選 反佔中」大聯盟發起的簽名活動。資料圖片

近年來,李文俊積極投入社會活動,抽出20%的時間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對社會時事積極「發聲」,反映本港青年人的意見和心聲。身為百仁基金主席,他透露,自己將於8月17日舉行的「和平普選大遊行」,親自帶領數百名年輕人「打頭陣」,希望引導年輕人走向正途。

「佔中」毀經濟 盼理性探討

李文俊在訪問中表示,「佔中」會破壞本港經濟,產生的負面影響是不容置疑的。「香港一直注重發展經濟,大家有工開,可以買到樓,已經好開心,我希望大家理性探討,盡快解決問題,讓政府將資源和精力重新投放發展經濟。」

因此,他積極支持由「保普選 反佔中」大聯盟發起的簽名行動,並透露自己公司及屬下物業都放置了簽名投票箱,呼籲大家支持。而身為百仁基金主席,他將於8月17日舉行的「和平普選大遊行」,帶領數百名年輕人「打頭陣」,支持大遊行,希望引導年輕人走向正途,向社會、向年輕人發放正能量。「『佔中』是違法行為,年輕人參加有可能留下案底,這會嚴重影響前途。」

李文俊感嘆,有的立法會議員經常在議事廳內投擲東西,「我4歲兒子發脾氣扔東西,我自己作為家長,都要教導他:『你這樣做是不對的』﹗」但是,立法會議員可以隨便在議事廳扔東西,沒人批評之餘,甚至被捧為『人民英雄』。這是何等歪理?叫我們這些大人如何教導自己的孩子?」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記者 沈清麗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78期) (2014-08-14) (圖)
西藏須走可持續發展之路 (2014-08-14) (圖)
甘肅:攜手港澳委員 實現互利共贏 (2014-08-14)
民革油畫名家秀作品 (2014-08-14) (圖)
張春賢晤全哲洙 商民企在疆發展 (2014-08-14) (圖)
成龍張藝謀掌舵青年導演創作季 (2014-08-14) (圖)
內地海歸人數創歷史新高 (2014-08-14) (圖)
地方動態:河北港澳台人士開啟燕趙文化之旅 (2014-08-14)
地方動態:內蒙古政協助力生態移民補助 (2014-08-14)
李文俊 獻策薰陶港青 培養家國情懷 (2014-08-14) (圖)
出錢出力:捐千萬作育英才 助16生圓「大學夢」 (2014-08-14)
爸爸良師:成功須苦幹 父勉造紙創新天 (2014-08-14)
挺「反佔中」:8.17遊行「打頭陣」 引導青年走正途 (2014-08-14) (圖)
政協工作:政協開會如回鄉 十多年來「會風」改 (2014-08-14) (圖)
文明交流互鑒 全面豐富人脈 (2014-08-14) (圖)
王作安:堅決反對借放生斂財 (2014-08-14) (圖)
厲無畏:文創產業正處升級關鍵點 (2014-08-14) (圖)
黃燕明:增強制度效力 規範委員履職 (2014-08-14) (圖)
孫易兵:關注戶籍改革 提案推湘先行 (2014-08-14) (圖)
鄉情難捨 港湘兩地奔走忙 (2014-08-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