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施立培任浸大工管學院院長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浸會大學昨日宣布委任現任管理學系施立培教授(Professor Edward Snape)(見左圖)為工商管理學院院長,任期由2015年9月1日起。

施立培於2008年9月加入浸大,出任管理學系系主任及教授,他於2010年9月至2013年8月期間獲委任為協理副校長,專責質素保證工作和教資會質素保證局質素核證報告的跟進事宜,以及統籌大學在國際化和知識轉移方面的發展。施立培現正休假,在英國進行研究工作,直至2015年8月31日。

陳新滋:工管定能續發揮優勢

施立培的研究範疇涵蓋人力資源管理、多元化與平等機會、僱員投入度、領導管理和勞資關係。他經常應邀於國際知名學術期刊擔任編輯委員會的工作。浸大校長陳新滋表示,有信心在施立培的領導下,工商管理學院定能繼續發揮固有優勢,致力提供高質素的商學教育和推動多元化的創新研究。

相關新聞
幼師人工低「逃亡」 九成盼恢復薪級表 (圖)
教聯會建議15年免費教育幼師薪級表* (圖)
中史課程改革 明年中提方案
3初中生自編程式 製太空機械人奪獎 (圖)
北大港生誌:霧霾鎖京城 「火箭」似升空 (圖)
鄧飛:通識減「法治」說法「離奇」
施立培任浸大工管學院院長 (圖)
仁大嶺大周六開放介紹校園
內地免試校加費 最勁升43% (圖)
職訓局夥昆士蘭TAFE合育國際人才 (圖)
內地升學全攻略:追求心儀課程 港生內地升學增
能源科技與環境+今日香港+全球化:港人眼闊肚窄 剩食多 太折墮 (圖)
請先閱讀以下資料,然後回答問題: (圖)
尖子必殺技:熱門環保議題 從數據拆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