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職訓局夥昆士蘭TAFE合育國際人才


放大圖片

■職訓局執行幹事尤曾家麗(前排左)及昆士蘭TAFE執行幹事及首席教務長曹秀芳(前排右)簽署合作備忘錄。 院校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歐陽文倩)職業訓練局昨日與澳洲昆士蘭TAFE(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簽署首份合作備忘錄,加強香港與當地職業教育、人才培訓及高等教育合作。

合作備忘錄由職訓局執行幹事尤曾家麗及昆士蘭TAFE執行幹事及首席教務長曹秀芳代表簽署,出席見證簽署儀式的嘉賓包括教育局副秘書長盧世雄、澳洲駐香港總領事Paul TIGHE及職訓局主席陳鎮仁。該合作備忘錄有效期為3年,旨在促進師生的交流與合作,包括雙方成員共同教學、共同發展創新及應用技術研究項目、課程銜接等,藉此擴闊學生及教職員國際視野及增加學術交流的機會。陳鎮仁指,職訓局自2012年起便將國際化定為發展策略重點之一,希望加強師生的國際視野、鼓勵學生在進修時主動參與國際交流,以裝備學生成為立足世界的人才,在瞬息萬變的職場環境中提升競爭力。

相關新聞
幼師人工低「逃亡」 九成盼恢復薪級表 (圖)
教聯會建議15年免費教育幼師薪級表* (圖)
中史課程改革 明年中提方案
3初中生自編程式 製太空機械人奪獎 (圖)
北大港生誌:霧霾鎖京城 「火箭」似升空 (圖)
鄧飛:通識減「法治」說法「離奇」
施立培任浸大工管學院院長 (圖)
仁大嶺大周六開放介紹校園
內地免試校加費 最勁升43% (圖)
職訓局夥昆士蘭TAFE合育國際人才 (圖)
內地升學全攻略:追求心儀課程 港生內地升學增
能源科技與環境+今日香港+全球化:港人眼闊肚窄 剩食多 太折墮 (圖)
請先閱讀以下資料,然後回答問題: (圖)
尖子必殺技:熱門環保議題 從數據拆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