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大嶺大周六開放介紹校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樹仁大學及嶺南大學同時於11月1日(星期六)舉辦開放日,為學生和家長介紹課程內容、校園生活等資訊,兩校亦設有不同主題的講座,出席者可提問升學問題。

仁大的開放日於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半舉行,地點在北角寶馬山校舍。當日除有課程推介、展覽及校園遊覽外,仁大特別在開放日舉辦22場講座,加深學生及家長對各學科的認識,更會開放最新的新聞與傳播學系多媒體製作中心及電腦動畫製作室、電台錄音室等校園設施供參觀,並有學生團體表演。欲了解詳情,可瀏以下網址:www.hksyu.edu/openday。

至於嶺大資訊日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地點為屯門青山公路8號嶺南大學校園。另校方設免費穿梭巴士接觸參觀人士,服務時間由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時半,每15分鐘一班,由尖沙咀漢口道即港鐵尖東站L4出口的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旁開出。

嶺大的文學院、商學院及社會科學院將會舉行簡介會,各項活動詳情,可參考網頁http://www.ln.edu.hk/infoday/,或透過流動應用程式(Lingnan Mobile)了解活動日程。

相關新聞
幼師人工低「逃亡」 九成盼恢復薪級表 (圖)
教聯會建議15年免費教育幼師薪級表* (圖)
中史課程改革 明年中提方案
3初中生自編程式 製太空機械人奪獎 (圖)
北大港生誌:霧霾鎖京城 「火箭」似升空 (圖)
鄧飛:通識減「法治」說法「離奇」
施立培任浸大工管學院院長 (圖)
仁大嶺大周六開放介紹校園
內地免試校加費 最勁升43% (圖)
職訓局夥昆士蘭TAFE合育國際人才 (圖)
內地升學全攻略:追求心儀課程 港生內地升學增
能源科技與環境+今日香港+全球化:港人眼闊肚窄 剩食多 太折墮 (圖)
請先閱讀以下資料,然後回答問題: (圖)
尖子必殺技:熱門環保議題 從數據拆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