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私影女」遭扑暈塞篋運酒店姦殺


放大圖片

■上門「私影」遇害郭女的近照。 網上圖片

疑犯押返現場重組案情 妻及岳母帶署助查

警方西九龍重案組昨續調查15歲「私影」女被殺案,消息稱姓郭女死者事發時應邀到疑兇位於旺角甘芳街寓所進行「私影」,疑因拒絕性侵犯,被綁起復遭扑暈,之後被人塞入旅行篋拖往附近廣東道的酒店闢室再進行性侵犯,及後以尼龍袋藏屍棄入砵蘭街垃圾站。法醫官昨日曾剖屍檢驗,初步仍未能確定郭女的死因,已抽取樣本進行毒理化驗。 ■記者 杜法祖

被捕34歲姓劉疑兇報稱無業,但據悉他曾任職兼職保安員多年,與妻同住甘芳街一唐樓單位。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昨午1時許先到甘芳街劉所住單位蒐證,逗留約15分鐘離開,兩名疑是劉妻及岳母的女子被帶署助查。

先後赴住所豪畔酒店蒐證

至昨午4時33分,劉被黑布蒙頭,雙手扣上手銬,押返相信是案發第一現場的甘芳街劉所住唐樓單位重組案情,逗留約半小時至下午5時許,探員將其押往第二現場廣東道豪畔酒店,之後再前往發現藏屍的砵蘭街垃圾站,直至傍晚6時03分劉始被押上私家車離開。重組期間探員帶同人形公仔及沿途攝錄作證。

而死者郭女一名男親友,昨晨9時許由警員陪同下到葵涌殮房認屍,他神情落寞,完成手續後即登上警車離開,未有回應記者發問。至下午5時許,一名女親友帶同道士及郭女生前的衣物,到砵蘭街垃圾站棄屍現場路祭,其間道士誦經超渡,場面令人心酸。

清潔工幫手將屍袋放垃圾桶

而首先發現郭女屍體的女清潔工娟姐昨日如常開工,她憶述事件時猶有餘悸,指前日早上在垃圾站遇上疑兇,當時對方推茪漹嬤恣A車上有一個尼龍袋。疑兇問娟姐:「阿姐攭U圾擺去邊呀?」娟姐指示他放進垃圾桶,疑犯將尼龍袋放上垃圾桶時一度不夠力,並將袋跌落地上,娟姐於是上助其將尼龍袋放上大型垃圾桶。娟姐指尼龍袋很重,令她覺得不尋常。

娟姐稱,兇徒問她借手推車時很有禮貌,表現亦很冷靜不似殺人犯:「幫完佢搬個袋入垃圾桶後,佢仲講多謝唔該。」娟姐因覺尼龍袋重量不尋常,於是在疑犯離開後用手按壓,發現質感軟綿綿有如豬皮,於是翻開查看會否是動物屍體,豈料拉開拉鏈發覺內足足有4層膠袋。娟姐見袋中有袋,神神秘秘心感不妙,翻開所有黑膠袋後,第一眼即見到死者的後腦位置,長頭髮,染了顏色,頸部有一條索帶,並有胸圍帶,而情景並非血淋淋,由於不確定是死屍,於是通知主管到場檢視後確認是女屍才報警。

相關新聞
警布「夾擊陣」勢破「金鐘罩」 (圖)
林鄭斥學聯:煽市民陷衝突險境 (圖)
黎棟國:警不願任何人受傷 (圖)
「學生前線」圖謀中環「鳩嗚」
建制派挺警「清場」果斷執法 (圖)
林健鋒斥戴耀廷知法煽犯法
各界支持清「鐘」 盼港早回正軌
餐飲業被「佔」走30億生意 (圖)
民調:七成市民促立即清障 (圖)
陳佐洱:後「佔中」長久鬥爭 需謀依法治港 (圖)
內地通脹1.4% 通縮風險增 (圖)
「私影女」遭扑暈塞篋運酒店姦殺 (圖)
西港島線本月28日「飛站」通車 (圖)
劉鐵男痛哭流涕 庭審放棄自辯 (圖)
滬穗高鐵首發 七小時可達 (圖)
中情局斥6億 聘心理學家設計酷刑 (圖)
伊波拉英雄膺風雲人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