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訊:南京國際美展簽約作品巡展


放大圖片

■160幅精彩的參展作品讓觀展者流連忘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趙勇 南京報道)日前,「和聲.不異而同」--南京國際美術展暨鳳凰山藝術園簽約藝術家巡迴作品展南京站在鳳凰山藝術園美術館隆重開幕,此次展覽匯聚了汪建國、徐澄、曹雲鵬等40位藝術家近160幅油畫、國畫作品,展覽將不同時代、不同年齡的藝術家有機融合在一起,共奏美術界的美妙和聲。據了解,巡迴作品展南京站將持續至1月20日。

2014年10月舉辦的首屆南京國際美術展創造了空前的內地美展規模,取得了民企辦展、全球海選參展作品等眾多突破,在海內外藝術圈產生了極大反響。「和聲.不異而同」鳳凰山藝術園簽約藝術家巡迴作品展是百家湖國際文化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在成功舉辦首屆南京國際美術展後推廣藝術家合作的重要一步。據了解,「和聲.不異而同」巡迴作品展接下來還將在長沙和上海舉辦兩場展覽。

展會現場,南京利源集團董事長、南京國際美術展組委會執行主席嚴陸根先生透露,第二屆南京國際美術展將於今年9月舉辦,這屆美展將在承續首屆南京國際美展的創新成就的基礎上實現更大突破--不管是參展作品的質量、展會規模,還是獲獎藝術家獎金等方面,都將有更大提升。

相關新聞
俄羅斯至上主義畫家馬列維奇 跟隨他愛上方塊 (圖)
藝評:港年輕編舞的記憶旅程 (圖)
藝訊:南京國際美展簽約作品巡展 (圖)
藝訊:雍和藝術區「發現.走進生活的藝術」 (圖)
百家廊:灘塗候鳥 (圖)
琴台客聚:百煉才成鋼 (圖)
翠袖乾坤:港大與港鐵
海闊天空:東京浪漫賞燈飾
見多識廣:「老驥伏櫪」的熊玠教授
思旋天地:折翼天使
淑梅足跡:樂壇需要校長
歷史與空間:春秀安山寺 (圖)
亦有可聞:天山羊 (圖)
豆棚閒話:閹雞
詩意偶拾:生命之歌
來鴻 :古詩詞--騰躍千年的聖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