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翠袖乾坤:周潤發宣傳新招


查小欣

網上捲起「野生捕獲周潤發」旋風,周潤發近年由荷里活強勢回歸大中華影圈,在香港經常見他蹤影,打親民牌,行山、攝影、坐巴士、行街市,所到之處大受歡迎,巿民乍見偶像,開心過見到吉祥物,必集郵,照片登在娛樂版,周潤發儼如香港平民旅遊大使,玩轉香港。

周潤發追上潮流,愛自拍,他說這兩年與粉絲自拍超過一萬張,粉絲紛紛在網上開「捕獲野生發哥」群組,分享、炫耀與周潤發合照有多榮幸,這股「捕獲」風吹得正合時,有如替他主演的賀歲片《賭城風雲II》造勢。

過年娛樂新聞真空,編輯、記者為找材料填版面大為煩惱,幸好有周潤發義無反顧被「捕獲」,照片放在微博,任君予取予??,免卻記者舟車勞頓,足不出戶,便有新相、新消息見報。

當大部分藝人歲晚收爐,出外度歲,他留港宣傳,不辭勞苦,日日進佔各娛樂版頭條,完成了多個專訪,場景個個不同,專業地換上不同服飾、打扮,話題百花齊放,不局限宣傳賀歲片,篇篇有新意,百看不厭,發嫂亦打扮客串登場,跟平時在菜市場遇到的她,完全是女工與貴婦之別。

他又破例開微博,以「自拍神在路上」介紹自己,迅即吸六十萬粉絲,宣傳勢不可擋,記者、片主都愛爆他,如果香港電影金像獎有「最給力演員獎」,周潤發實至名歸兼眾望所歸。

前日年初五,他相約劉嘉玲坐公共小巴,去郊遊行山,照片放上微博,昨日又見報,有益身心,又收宣傳新片之效。

去年《賭城風雲》在內地收五億票房せ香港收三千五百萬的好成績,今年《賭城風雲II》在內地遇強敵《天將雄獅》,與成龍打對台,在香港要跟暫時票房第一的《Stand By Me:多啦A夢》和排第二位的《衝上雲霄》打硬仗,加上今仗對手是張家輝-七料影帝,高手過招,稍不留神,變成長江前浪,周潤發不容有失,定要「捕獲」爆紅票房。

相關新聞
百家廊:慶「人日」 (2015-02-25) (圖)
琴台客聚:《白玉苦瓜》與苦難的母親 (2015-02-25)
翠袖乾坤:周潤發宣傳新招 (2015-02-25)
天言知玄:怪事新解 (2015-02-25)
生活語絲:誤導的廣告 (2015-02-25)
隨想國:初春讀唐詩有感 (2015-02-25)
路地觀察:韓流粉絲的家族性 (2015-02-25)
百家廊:過年「方程式」 (2015-02-24) (圖)
琴台客聚:晚殘與早殘 (2015-02-24) (圖)
翠袖乾坤:包容長者 (2015-02-24)
海闊天空:擇日與通勝 (2015-02-24)
見多識廣:與拉登握過手的中國人 (2015-02-24)
思旋天地:潮語始祖 (2015-02-24)
淑梅足跡:天師伍啟天 (2015-02-24)
百家廊:母親的年 (2015-02-23) (圖)
琴台客聚:學好文史數 (2015-02-23)
翠袖乾坤:人人是天才 (2015-02-23)
跳出框框:聯絡小組 (2015-02-23)
生活語絲:停車場內堵車 (2015-02-23)
思旋天地:羊年開心事 (2015-02-2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