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目擊者言:「成個鳳凰新村好似U鼲搳v


放大圖片

「好多濃煙由車房冒出,好大火......」目擊爆炸及火警的陳先生形容,當時「周圍都係煙,有居民慌忙逃生,可能係氣體爆炸」。他又指,聽到其他目擊者稱有人在爆炸發生時,整個人被炸開撞及路邊的石壆受傷。在附近車房工作的黃小姐亦表示,當時爆炸聲非常大:「我]自己舖頭都好似U落賸搳A周邊礸顜{都走晒出薄A成個鳳凰新村好似U鼲搳A成個天都黑晒,記憶中有成5下至7下爆炸聲。」

街坊許小姐表示當時「好驚」,「無拉拉」驚聞一下猛烈爆炸聲,成個人都「彈了一下」,及後發現家中的玻璃窗全部「爆晒」,始知樓下車房爆炸茪鶠C至於居住在爆炸車房對面大廈的莫太則表示,當時正在午睡,突被巨響驚醒,發現屋內的玻璃盡碎。望出窗外時,發現一名女子及小童被困於車房同座大廈上叫救命,又目睹有人「成身血攤鰜蛂v受傷,不久即見消防員趕到升起雲梯救人。

居住爆炸車房樓上單位的80歲老婦林太(見圖)則慶幸爆炸時自己不在家,其50餘歲女兒則遭遇驚險一幕,原來女兒在爆炸前僅約5分鐘落樓準備外出買衫,當時更與站在車房外的東主打過招呼,詎料步出僅約100米外,身後即傳來猛爆炸聲。

林太續稱,由於現場事後一直封閉,她與女兒都不知何時才可以回家,她又指環鳳街「車房林立」,不時傳出刺鼻的酸性氣味,街坊曾聯署投訴亦無結果,她認為「出事是遲早的事」。 ■記者 杜法祖

相關新聞
近九成受訪者:反政改「七煞」 明年「票債票償」 (圖)
各界:斷送普選機遇 必負歷史罪名
街談巷議 (圖)
特首:衝擊「鬥大聲」無助落實普選 (圖)
黎棟國不希望見暴力場面 (圖)
財爺:方案不通過 無人得益 (圖)
紀念基本法頒布25周年專輯:香港基本法知識答問(十三) (圖)
袁國強:反對派未交代否決政改後果 (圖)
陳經緯:方案「四合」 「入閘」門檻鬆 (圖)
陳弘毅讚「入閘」門檻大降 (圖)
陳佐洱:普選之爭是管治權歸屬問題
建制派批反對派愛「做騷」 王國興嘆「撬票難」 (圖)
「愛港力」:4萬簽名 證市民「不再沉默」 (圖)
「普選殺手」落區宣歪理遭痛批
湯家驊批反對派搞宣傳無助政改
「車房街」巨爆3死 鬧市淪廢墟 (圖)
目擊者言:「成個鳳凰新村好似U鼲搳v (圖)
「整完車就返」成的哥遺言
專家疑「偷雞」修「氣的」出事 (圖)
漁船觸礁沉沒 兄死弟獲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