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整完車就返」成的哥遺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劉友光、鄺福強、杜法祖)「我整完車就返屋企啦。」鳳凰新村車房大爆炸災難中遭當場炸死的士司機陳錦波、61歲,任職的士司機約8年,他昨日駕駛懷疑有問題的士往現場車房維修,並曾與家人聯絡,表示整完車後會返家,詎料卻成為最後遺言,修車期間因大爆炸而與家人永別。

同時遭炸死的車房東主之一胡漢偉、47歲,人稱「阿弟」,據街坊透露,他被爆炸氣流拋彈至街外,猛撞向路邊車輛,身體多處骨折,四肢遭灼熱火球燒至皮開肉綻,當場喪生。據知該車房開業約3年,由數名的士車主合營,當時另一名股東「樹熊」不在車房。車房所聘的職員黎×豪(阿豪)、32歲,亦在爆炸中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治理。

意外中無辜慘死的女死者吳愛?、65歲,與伍姓丈夫在肇事車房毗鄰經營玻璃鏡小舖多年。據悉,兩夫婦的兒女已長大各有家室,夫婦在上址經營小生意過日子,除地下開設舖頭外,亦在樓上閣樓居住,數年前吳婦意外遭玻璃割傷,至今仍行動不便。昨午事發前,吳婦正在閣樓午睡,其丈夫則如常到附近「歎下午茶」,當他正步返店舖時即發生大爆炸,他被爆炸波及受傷送院,更不幸的是因爆炸令整個店舖閣樓坍塌,老妻當場命喪火海及瓦礫中。

相關新聞
近九成受訪者:反政改「七煞」 明年「票債票償」 (圖)
各界:斷送普選機遇 必負歷史罪名
街談巷議 (圖)
特首:衝擊「鬥大聲」無助落實普選 (圖)
黎棟國不希望見暴力場面 (圖)
財爺:方案不通過 無人得益 (圖)
紀念基本法頒布25周年專輯:香港基本法知識答問(十三) (圖)
袁國強:反對派未交代否決政改後果 (圖)
陳經緯:方案「四合」 「入閘」門檻鬆 (圖)
陳弘毅讚「入閘」門檻大降 (圖)
陳佐洱:普選之爭是管治權歸屬問題
建制派批反對派愛「做騷」 王國興嘆「撬票難」 (圖)
「愛港力」:4萬簽名 證市民「不再沉默」 (圖)
「普選殺手」落區宣歪理遭痛批
湯家驊批反對派搞宣傳無助政改
「車房街」巨爆3死 鬧市淪廢墟 (圖)
目擊者言:「成個鳳凰新村好似U鼲搳v (圖)
「整完車就返」成的哥遺言
專家疑「偷雞」修「氣的」出事 (圖)
漁船觸礁沉沒 兄死弟獲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