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型格進化 嶄新速食概念


放大圖片

為打破傳統快餐店的框框,升級版速食概念品牌MX將掀起連鎖快餐革命,透過其獨特的室內設計、嶄新的服務及升級版的食物打造新世代的速食潮流。而且,MX已正式登陸新葵興廣場及黃埔花園,並將陸續進駐港九新界各區,全方位照顧新世代食客的需要,將傳統快餐昇華至型格的「TAKE.EAT.EASY」新時代。MX二字以醒目鮮豔的鮮黃色作主色調置入圓形中,簡約地演繹一個潮流標籤,並寓意餐廳成為年輕人的凝聚點。以「TAKE.EAT.EASY」為口號,號召新世代啟動創新速食概念,將享受美食的過程變得更無拘無束,在緊張的生活節奏下表現出一種自在的生活態度,型格演繹速食新體驗。

年輕新一代對餐廳的要求除了提供美食外,亦希望同時可以為生活帶來方便,有見及此,MX特別推出幾項升級服務,為食客於用餐時間中帶來便利,令速食體驗變得不一樣。首先,新店以全電子化LCD熒幕的餐牌,清楚展示食物的相片及價錢,讓客人更方便揀選食物。 分店更特設「自助售賣機」,只需數個簡單步驟,拍一拍八達通,食客可自在自主地選購心儀美食,既有效率又省時。

快餐店三款皇牌美食,首推「MX板上燒」帶來創新的和風滋味,香濃肉味配上熱辣辣的白飯,香氣洋溢,令人胃口大增。淋上和風醬汁,新鮮食材瞬間升級成香口之物,隨即將材料與飯攪勻,放入口中滿足感十足。皇牌之二--「芝士焗鮮茄厚切豬扒飯」,採用了澳洲及意大利兩款芝士,陣陣撲鼻的濃郁芝味,令食客在取餐時已垂涎三尺。焗豬扒飯更以特濃秘製醬汁及厚切有骨豬扒呈上,配上炒飯底,新鮮番茄及香甜菠蘿更為這個惹味之選帶來一份清新感,多重層次令焗飯變得不平凡。

另一推介是「MX去骨海南雞飯」,升級演繹了這個經典菜式。海南雞完全去骨,令食客品嚐啖啖嫩滑厚肉的滋味,配上三種醬汁,令味道更突出!更配上柚子菜絲沙律、油飯及雞湯,分量十足。菜式用上精緻的便當式器皿盛載,感覺與傳統的海南雞飯截然不同。

而且,近年咖啡店及甜品店大行其道,餐廳便打破傳統,在速食店引入不同種類的咖啡及甜品供食客享用。摩卡、焦糖 、加伯仙奴、拿鐵等咖啡都可在這兒找到,是速食店的新革命。而朋友聚會總會在享用正餐後另覓地方吃甜品,但在這兒就可以一站式進行,綠茶紅豆布甸、香甜粟米凍等甜品令人大快朵頤。

相關新聞
創意融入快餐 速食色香味美 (2015-05-24) (圖)
型格進化 嶄新速食概念 (2015-05-24) (圖)
港式餐廳 潮食韓式料理 (2015-05-24) (圖)
同期加映︰冰鎮奶茶新搞作 (2015-05-24) (圖)
食得滋味:台南街頭小食節 即嚐三代寶島古早風味 (2015-05-24) (圖)
日韓料理 香港添創意 (2015-05-17) (圖)
不時不食 季節會席料理 (2015-05-17) (圖)
父親節套餐--和牛海鮮任選 (2015-05-17) (圖)
新派韓式料理 知己相聚 (2015-05-17) (圖)
喜有此蟹 滋味無窮 (2015-05-10) (圖)
四款炒蟹各有特色 (2015-05-10) (圖)
高質貨平民價 (2015-05-10) (圖)
自家蟹油蒜蓉調味 (2015-05-10) (圖)
矜貴美饌頌親恩 媽媽吃出美麗健康 (2015-04-26) (圖)
花膠鮑魚入饌 滋補養顏 (2015-04-26) (圖)
嚐鮮花果蟹宴 清新怡人 (2015-04-26) (圖)
同期加映︰自家炮製盛宴送上濃濃愛「意」 (2015-04-26) (圖)
燕窩龍蝦海鮮 驚喜滋味 (2015-04-26) (圖)
消閒Guide:母親節Cupcake工作坊 (2015-04-26) (圖)
消閒Guide:全球首款登月飲品誕生 (2015-04-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