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時不食 季節會席料理


放大圖片

夏日炎炎,口味清新和選材講究的日本菜往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銅鑼灣江戶日本料理早前迎來新任日籍料理長(總廚)上場,配合日本直送海鮮及時令食材,推出多款「料理長推介」新菜式、「季節會席料理」(Seasonal Omakase)、「龍蝦飽魚鐵板燒套餐」等,相信總有一款合你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江戶設計出全新的「季節會席料理」,共有九道菜,當中的時令三式刺身、海膽甘鯛清湯、三式天婦羅、鮮海苔皇后米釜飯等,均採用在地食材,體現出不時不食的飲食境界;主菜以燒波士頓龍蝦半隻配日本海膽汁,以及火炙宮崎和牛壽司,亦份量十足。整個套餐的菜式配捨得宜,加上其料理所有壽司及釜飯,均採用日本最高級食米「皇后米」,喜愛時令日本料理的朋友不妨一試。

「季節會席料理」的選料食材可謂不時不食,前菜已經非常時令,有汁煮鮑魚、三文魚頭軟骨醋物及三文魚籽山芋凍。享用完前菜,碗物海膽甘鯛清湯,亦以時令鮮甜的北海道海膽刺身,放於以上乘海鮮金目鯛煮成的清湯內;加上三式時令日本直送海鮮刺身,令盛宴更見華麗色彩。

而且,「料理長推介」主打一系列採用時令高級食材之日本傳統高級美食,由即日起至6月30日限期供應,其中重點菜式如魔鬼魚翅裙煮日本大根(HK$168)採用木魚絲及日本料理酒調配出來的特色醬汁,將魔鬼魚和清甜多汁的日本大根(蘿蔔)變成絕配!師傅將大根和魔鬼魚都煮得既腍且甜,而且味道不覺濃腥,加上魔鬼魚翅裙邊的骨膠原非常豐富,想皮膚滑溜的美女不容錯過。還有,宮崎和牛番茄壽喜燒(一人前)推廣價HK$150(原價︰HK$288)特別選用由九州直送最清甜的新鮮熊本番茄,放在Sukiyaki汁內烹煮,令湯底洋溢蕃茄甜香,配上特級宮崎A5和牛,番茄的清甜與和牛的肉香,齊齊在你的味蕾上翻筋斗,牛肉入口融化,蘸點日本直送溫泉蛋,可令和牛口感更為滑溜,保證和味滿足。

相關新聞
日韓料理 香港添創意 (2015-05-17) (圖)
不時不食 季節會席料理 (2015-05-17) (圖)
父親節套餐--和牛海鮮任選 (2015-05-17) (圖)
新派韓式料理 知己相聚 (2015-05-17) (圖)
喜有此蟹 滋味無窮 (2015-05-10) (圖)
四款炒蟹各有特色 (2015-05-10) (圖)
高質貨平民價 (2015-05-10) (圖)
自家蟹油蒜蓉調味 (2015-05-10) (圖)
矜貴美饌頌親恩 媽媽吃出美麗健康 (2015-04-26) (圖)
花膠鮑魚入饌 滋補養顏 (2015-04-26) (圖)
嚐鮮花果蟹宴 清新怡人 (2015-04-26) (圖)
同期加映︰自家炮製盛宴送上濃濃愛「意」 (2015-04-26) (圖)
燕窩龍蝦海鮮 驚喜滋味 (2015-04-26) (圖)
消閒Guide:母親節Cupcake工作坊 (2015-04-26) (圖)
消閒Guide:全球首款登月飲品誕生 (2015-04-26) (圖)
品嚐沾麵與拉麵 多種吃法 隨你喜好 (2015-04-19) (圖)
大中小同價 湯底濃郁香醇 (2015-04-19) (圖)
同期加映:喜多方拉麵 不得不嚐 (2015-04-19) (圖)
品味坊:品酒新旋風轉出醇酒之味 (2015-04-19) (圖)
寧波菜加創意粵菜添品味 王國潼設二胡基金推民樂承傳 (2015-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