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式餐廳 潮食韓式料理


放大圖片

走在港式茶餐廳尖端的香港地一直致力以創意滿足香港人口味,有見近年韓風愈吹愈烈,香港地亦緊貼大趨勢,發揮無限創意,以創新方式重新包裝各款韓國菜式,搜羅各地優質食材,推出鐵板系列、燉湯系列及泡菜拉麵,為食客帶來色香味美多重新鮮感,演繹潮食韓式料理。餐廳推出不一樣的韓國料理,將不同元素注入傳統韓國菜式中,突破食客對韓國菜的舊有觀念,精選世界各地頂級食材融入傳統韓國菜中,包括嫩滑的美國牛肩肉、肥瘦均勻的荷蘭豚腩片、肉質鬆軟的丹麥厚切豬柳等,讓食客細味每一口的與別不同。 一系列「韓國料理」已於全線推出,每款售價由HK$48元起,於午市、茶市及晚市供應,讓你滋味盡嚐。

當中,餐廳打破石鍋飯一貫的重量級形象,突破性地以鐵板方式將美食奉上,配合韓國近年盛行的健康飲食之道,特別以紅米珍珠飯作主食,推出鐵板美國牛肩肉紅米珍珠飯及鐵板荷蘭豬腩片紅米珍珠飯。纖維豐富的紅米滿足食客對健康的追求,而且材料多元化,包括泡菜、菇菌、紅蘿蔔絲、芽菜等,一次過帶來不同的滋味享受。此外,韓國炒粉絲一直是受歡迎的韓式美食,鐵板泡菜荷蘭豬腩片炒粉絲口感爽滑彈牙,粉絲更加盡吸醬汁的精華,而辛辣泡菜美味精華刺激味蕾,加上與鐵板飯一樣採用荷蘭豚腩肉,激發無窮食慾。

而且,香港人經常外出用餐,缺乏滋補湯水,餐廳特別推出充滿韓食風味的燉湯系列,以老火熬製方式配以上乘食材燉煮4小時,火候十足。鮮人蔘燉鮮雞採用原條鮮人蔘,啖啖蔘湯配以嫩滑雞肉,味甘怡神,滋潤美味。

餐廳更發揮無限創意,將韓式泡菜及高質食材加入拉麵當中,讓辛辣愛好者挑戰刺激辣度。泡菜丹麥吉列豬柳拉麵採用重達4安士的原塊丹麥厚切豬柳,當中吉列外層不但香脆可口,肉質稔嫩且富肉汁;泡菜海鮮拉麵選用高品質海鮮食材,如鯰魚柳、海蝦仁、青口等,猶如海鮮盛宴,為惹味的辛辣湯底加入清新海鮮味,多層次地激發食慾。

相關新聞
創意融入快餐 速食色香味美 (2015-05-24) (圖)
型格進化 嶄新速食概念 (2015-05-24) (圖)
港式餐廳 潮食韓式料理 (2015-05-24) (圖)
同期加映︰冰鎮奶茶新搞作 (2015-05-24) (圖)
食得滋味:台南街頭小食節 即嚐三代寶島古早風味 (2015-05-24) (圖)
日韓料理 香港添創意 (2015-05-17) (圖)
不時不食 季節會席料理 (2015-05-17) (圖)
父親節套餐--和牛海鮮任選 (2015-05-17) (圖)
新派韓式料理 知己相聚 (2015-05-17) (圖)
喜有此蟹 滋味無窮 (2015-05-10) (圖)
四款炒蟹各有特色 (2015-05-10) (圖)
高質貨平民價 (2015-05-10) (圖)
自家蟹油蒜蓉調味 (2015-05-10) (圖)
矜貴美饌頌親恩 媽媽吃出美麗健康 (2015-04-26) (圖)
花膠鮑魚入饌 滋補養顏 (2015-04-26) (圖)
嚐鮮花果蟹宴 清新怡人 (2015-04-26) (圖)
同期加映︰自家炮製盛宴送上濃濃愛「意」 (2015-04-26) (圖)
燕窩龍蝦海鮮 驚喜滋味 (2015-04-26) (圖)
消閒Guide:母親節Cupcake工作坊 (2015-04-26) (圖)
消閒Guide:全球首款登月飲品誕生 (2015-04-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