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同期加映︰自家炮製盛宴送上濃濃愛「意」


放大圖片

除了餐廳推出的母親節套餐,令一眾孝順子女能於這一年一度的節日宴請母親大快朵頤,大家都可以親自下廚烹飪幾道菜式,更能表達對母親的濃濃愛「意」。意大利廚具品牌Laogstina藉這機會便設計了四道可使用品牌旗艦產品如高速煲及中式鑊等在家自行烹調的菜式,如酥炸魷魚圈配Cannellini醬、凍大蒜薯仔湯伴黑蒜煙三文魚他他、甜洋b炆澳洲和牛面頰及紅酒燴梨伴凍蛋黃醬,讓母親能夠安坐家中享用子女炮製的意派美食,共同創造美好回憶。早前,Picky Gourmet總廚傅季馨(Margaret)便親身示範了菜式的烹調方法,以傳統的意派美食為基礎,配搭出全新的口味,想必能令母親吃得津津有味,並深深感受到子女的心意。

酥炸魷魚圈配Cannellini醬

材料(4人份量)

酥炸魷魚圈

新鮮中魷 2隻

小麥粉及麵粉 適量

Cannellini醬

Organic Cannellini白豆 1罐 蒜頭 1瓣

初搾橄欖油 50毫升 檸檬汁 2湯匙

加仁里辣椒粉 少許

做法

1. Cannellini醬:先把所有材料攪拌至幼滑,調味後盛起待用。

2. 新鮮中魷洗淨切圈抹乾,以適量鹽及黑胡椒調味後沾上麵粉及小麥粉,放入Lagostina的Accademia中式鑊內用熱油炸至金黃香脆。

3. 把鮮魷撈起,與Cannellini醬拌食即可。

相關新聞
矜貴美饌頌親恩 媽媽吃出美麗健康 (2015-04-26) (圖)
花膠鮑魚入饌 滋補養顏 (2015-04-26) (圖)
嚐鮮花果蟹宴 清新怡人 (2015-04-26) (圖)
同期加映︰自家炮製盛宴送上濃濃愛「意」 (2015-04-26) (圖)
燕窩龍蝦海鮮 驚喜滋味 (2015-04-26) (圖)
消閒Guide:母親節Cupcake工作坊 (2015-04-26) (圖)
消閒Guide:全球首款登月飲品誕生 (2015-04-26) (圖)
品嚐沾麵與拉麵 多種吃法 隨你喜好 (2015-04-19) (圖)
大中小同價 湯底濃郁香醇 (2015-04-19) (圖)
同期加映:喜多方拉麵 不得不嚐 (2015-04-19) (圖)
品味坊:品酒新旋風轉出醇酒之味 (2015-04-19) (圖)
寧波菜加創意粵菜添品味 王國潼設二胡基金推民樂承傳 (2015-04-12) (圖)
教授最愛特色酥豆煲 (2015-04-12) (圖)
堂煎鮮鮑魚廿八元一隻 (2015-04-12) (圖)
成立基金推廣二胡音樂 (2015-04-12) (圖)
食得滋味:「尋夢客家」 樸實原味 (2015-04-12) (圖)
新潟天然料理 品嚐佐酒佳餚 (2015-03-22) (圖)
玉川板精選套餐 (2015-03-22) (圖)
新潟.佐渡風味 (2015-03-22) (圖)
細意品嚐西班牙小食「傳.新」鮮味 (2015-03-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