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萬雄勉漢華生傳承中華文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歐陽文倩)漢華中學第六十五屆畢業典禮於上月23日假該校大禮堂舉行,並邀得饒宗頤文化館榮譽館長陳萬雄擔任主禮嘉賓,漢華中學校友會副會長趙淑瑛、漢華中學家長教師會理事黃嘉行擔任頒獎嘉賓。

盼建正確人生觀 有理想

陳萬雄致辭時,與畢業生分享了香港太平山山頂盧峰建築者的故事,講述傳統歷史文化對教育人才、成就人才的意義,勸勉學生學習傳承中華文化。校董會主席兼校監崔綺雲致辭時表示,相信學校除了傳授知識,讓學生具備堅實的知識基礎、自學能力之外,還要教育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要有理想,要有高尚的品格。

該校校長關穎斌向畢業生和家長致以祝賀,並勉勵畢業生繼續努力向上。

他又指出,漢華中學學生於去年中學文憑試,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同時表示學校將繼續提供機會,讓中小學部學生發揮潛能,擴闊視野,藉此加強自信,建造穩固的基石,迎接未來的挑戰。

相關新聞
浸大跨科製動畫 病人睇片識「洗腎」 (圖)
好人好事:慈母淚 觸動毒女蛻變 懂珍惜 盈瑩盼成社工 (圖)
教院專家會集「橋王」優化「混學」 (圖)
質疑性小眾報告 明光社批不可靠 (圖)
陳萬雄勉漢華生傳承中華文化
THEi 12億建校舍 學費無影響 (圖)
科大慈善賣物會「添食」 (圖)
萬人計劃:北上跨科交流 科技可添美感 (圖)
訪金城學西北歷史 遊敦煌感絲路文化 (圖)
港高校領袖訪長三角商合作 (圖)
文學之星系列:為生命染上色彩
海外升學秘笈:清華設校長推薦 夏令營預收選拔
人口政策:「二胎」彌補「一孩」 生育不似預期 (圖)
模擬試題: (圖)
尖子必殺技:「養兒」成本漲 「防老」已退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