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匡智會聯校畢業禮 分享特教成果


放大圖片

■匡智會屬校學生在聯校畢業典禮上投入演出。匡智會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伊莎)匡智會屬下13所特殊學校早前舉行聯校畢業典禮,屬校學生在典禮中投入演出,展示不同的創意和才華。擔任主禮嘉賓的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致辭時,感謝該會及屬校多年來在特殊教育工作上作出的貢獻,並寄語畢業生銘記師長的教誨和栽培,積極面對未來的挑戰。其後,該會代表報告了過去一年的校務發展。

匡智會教育執行委員會主席黃張靜儀在分享校務報告時指,該會持續發展多項計劃以完善教育服務,例如舉辦不同類型的聯校及校內專業發展活動,又與各大專院校合作進行教學、課程發展和學生支援等研究工作,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設計合適的課程。

張靜儀又指,在過去的一年,該會積極發掘學生潛能、培育學生身心靈發展。不少屬校學生在老師帶領下參與「香港渣打馬拉松」、慈善步行籌款,又赴台灣參加「富邦馬拉松」等活動,藉此提升學生的自信心及勇於面對挑戰的積極態度。另外,為促進學生的學習成效,該會早前亦舉辦電子學習分享會,讓屬校及其他特殊學校教師就電子書程式開發、雲端學習、平板電腦等方面,交流學與教的心得。

相關新聞
教院研究證幼園生「戲有益」 (2015-06-15) (圖)
可持續發展調查 港青最不滿環保 (2015-06-15) (圖)
匡智會聯校畢業禮 分享特教成果 (2015-06-15) (圖)
備戰世界技能賽 辭職減重去到盡 (2015-06-12) (圖)
未來之星遊園聽史 觀岳飛戰鬥英姿 (2015-06-12) (圖)
四成父母想子女海外升學 (2015-06-12) (圖)
民記倡增中學生「生涯規劃」支援 (2015-06-12) (圖)
幼園收生無限派表統一註冊 (2015-06-12)
教聯會促新高中增選修空間 (2015-06-12)
走進世界名校:回顧赴英負笈伊始 (2015-06-12)
泰晤士亞洲大學榜 港大保三科大第七 (2015-06-11) (圖)
QS排名4港校入亞洲前十 (2015-06-11) (圖)
2015年THE亞洲大學榜 (2015-06-11) (圖)
未來之星訪鄭大 聽政制課觀機器人 (2015-06-11) (圖)
港展景教文物 部分首次曝光 (2015-06-11) (圖)
共冶一爐:崇基校徽取材景教碑 (2015-06-11) (圖)
港大服務獎致敬資深員工 (2015-06-11) (圖)
好人好事:特奧健兒做校工 享受工作每一天 (2015-06-10) (圖)
良心學校:能力稍遜糧不減 校長堅持負社責 (2015-06-10) (圖)
議員批免費幼教資助全日制不足 (2015-06-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