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翠袖乾坤:粉絲入侵陳偉霆保母車


查小欣

陳偉霆近年憑電視劇《古劍奇譚》及《少年四大名捕》等劇在內地爆紅,人氣旺,關注度自然高,煩惱亦隨之而來。日前陳偉霆的司機竟事前未經陳偉霆同意,擅自讓一名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女粉絲在陳偉霆的保母車上玩,並坐在陳偉霆的座位上,戴上放在車上的墨鏡,得意洋洋地拍照,並將車上的物品如水、粉絲送的毛公仔一一拍照留念。得到這麼獨家罕有的戰利品,怎也忍不住要炫耀一番,將「參觀」偶像私人座駕的照片貼上微博,更「謝謝偉霆司機叔叔」,又替他打氣「司機叔叔加油」,暗示是得到保母車司機允許,司機因此而失掉這份差事。

活該,難道司機沒想過該粉絲會將照片放上網因而會受到連累嗎?該女粉絲為滿足一己虛榮,害人失業,又於心何忍?有內疚嗎?

不少網民怒斥該女粉絲所為,都轉發保護藝人私隱的聲明。其實這不單是私隱問題,該女粉絲已涉嫌犯法,雖說她是得到司機批准,但是使用該車的人是陳偉霆,只有他才有權批准誰人可以上車,司機的責任只是開車和看守座駕,就等於家中傭人無權決定讓誰入屋,萬一該女粉絲因太想要偶像用過的物品作紀念,順手「拿走」一件東西,司機會被懷疑監守自盜,隨時惹禍上身,不論他有什麼原因讓該女粉絲上車都不值得,女粉絲可能心智未成熟,以為能成功偷上偶像座駕,觸摸他的東西很好玩、很威風,但司機是成年人,怎可以不知應有的操守?作為粉絲切勿以身試法,不光會遭網民狂罵,更可能會被控告,影響前途。

粉絲追星,無可厚非,但需學會適可而止,否則只會嚇怕偶像,惹人討厭。

相關新聞
百家廊:泰戈爾留下足跡的城市 (2015-06-24) (圖)
琴台客聚:「美麗浪子」? (2015-06-24)
生活語絲:老年心事 (2015-06-24)
天言知玄:鏡 子 (2015-06-24)
鵬情萬里:我們真實的致青春 (2015-06-24)
翠袖乾坤:粉絲入侵陳偉霆保母車 (2015-06-24)
路地觀察:尋找另類療法 (2015-06-24)
百家廊:花影廈門 (2015-06-23) (圖)
聊易談經:屯 卦 (2015-06-23)
思旋天地:中國大爸 (2015-06-23)
發式生活:為什麼是我? (2015-06-23)
見多識廣:媽媽想有個「小飯桌」 (2015-06-23)
翠袖乾坤:羅琳說美滿人生 (2015-06-23)
跳出框框:求職面試 (2015-06-23)
百家廊:端午節的神奇 (2015-06-22)
琴台客聚:給辭退的東德女孩 (2015-06-22)
生活語絲:養老有感 (2015-06-22)
淑梅足跡:失明天使 (2015-06-22) (圖)
七嘴八舌:政治不是易玩的遊戲 (2015-06-22)
翠袖乾坤:牆上的咖啡 (2015-06-2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