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街坊斥「雲計算」為區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昨日有報道揭露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碧雲早在5月初已驗出啟晴h食水樣本含鉛,卻拖至本月初才對外披露。不少啟晴h居民不滿「抽水雲」未有及時公佈結果,直斥民主黨「搵人命較飛」。

「抽水雲」自本月初公佈啟晴h食水含鉛量超標後,一直以「勝利者」姿態向公眾邀功,並化身成專家講解食水化驗的結果。但昨日有報道揭發她早在5月初已驗出啟晴h食水樣本含鉛,卻延至本月5日才對外公佈,讓居民「無端端」飲用多兩個月「鉛水」。

不少啟晴h居民都對「抽水雲」延遲公佈「鉛水」大表不滿。長期病患者伍女士坦言,隨荌狦雪|選舉臨近,對有政黨為贏得議席而犧牲市民的舉動不感意外,但也批評道:「難道要市民用條命博?」

一直照顧6歲孫兒的張婆婆坦言,她實在難以推測「抽水雲」延報的原因,但就批評太遲公佈檢驗結果,「有咩事就Bye-bye啦。」

吳小姐坦言,「抽水雲」延至7月才公佈結果,「好似遲齱v,認為可以早些公佈。對於有指民主黨今次做法是為了即將舉行的區選,她相信「多多少少都有關係」。

一直照顧4歲及8個月大嬰孩的黃女士表示,自己已搬進啟晴h兩年,她的小朋友就一直飲「鉛水」兩年。她認為民主黨未有及早公佈結果,或有隱瞞成分,確有可能與區選在即有關。

李先生則狠批「抽水雲」:「驗髐S唔出聲,搵人命較飛呀?」他強調,政黨做事一定要公道,民主黨與其延遲公佈結果,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去驗。

相關新聞
水喉匠爆「鉛」頭 (圖)
2013年後「何標記」參與的已落成公共屋h項目
工聯會請願 倡擴大屋h驗水 (圖)
蔣麗芸驗龍頭物料 含鉛大超標 (圖)
水署「活水」檢驗法遭質疑 (圖)
半鉛焊料駁喉 追責總承建商 (圖)
驗血報告最快明天完成
申訴署收投訴觀察發展 (圖)
黃碧雲說謊 「鉛訊」拒交政府 (圖)
街坊斥「雲計算」為區選
「佔鐘」暴徒吳定邦襲警囚10個月 (圖)
話你知:黑背景案底纍纍 涉爆竊開風月場
「熱血」成員衝馬路拒捕罪成
「反水客」襲警阻差 4人罪成候判
「佔鐘」生涉掟石襲警 反稱遭警打
《壹週刊》大裁員 傳9月停刊
戶口凍結「羅生門」 《成報》今停出一天 (圖)
「佔」累六大內地生報讀跌 浸大嶺大重災 (圖)
請人前fb起底 「搞政治」「激進」即「叮」 (圖)
「洗底」變刻意隱瞞 專家籲發文前三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