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未來之星:赴深實習結業 未來之星:定再回來逛逛


放大圖片

■2015未來之星「星動深圳.粵港暑期實習計劃」日前正式結束 。 李望賢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實習記者 周曉敏 深圳報道)2015未來之星「星動深圳.粵港暑期實習計劃」已圓滿結束。18名港生在深圳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實習後,日前在景田酒店舉行結業禮。不少港生表示,在深圳留下很多美好的記憶。港大研究生王秀賢表示,是次深圳實習對她以後的職場選擇和個人經歷增加了很多經驗,「我將來一定會再回來逛逛的。」

羅愛文:同學能拓寬職業道路

未來之星同學會副主席羅愛文表示,相信通過這次計劃,同學們能將學校所學知識運用到工作實踐中,拓寬未來職業道路,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同學們能夠像了解香港一樣繼續了解祖國,做「一國兩制」的擁護者,作為未來之星繼續發光發亮。結業禮上,來自實習單位的代表也致辭誇讚港生在單位實習期間表現非常出色,令人滿意。

在深圳科學建築研究院實習的港生王秀賢表示,無論是實習單位還是深圳都讓她很驚喜,深圳是一個非常棒的城市。「沒想到深圳已經是全世界各大城市中人均享用綠色建築的第一位,這讓我很驚喜。」她說,這次在深圳實習為她的職場選擇和個人經歷增加了很多經驗。

另外一名香港實習生江民恩說,自己在實習過程中在學會如何更好地與人溝通,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學會配合團隊的節奏來工作。「後兩個禮拜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我已經很享受這個過程。這次的體驗真的很好。」

結業禮上,港生們用精心準備的未來之星報星星遊戲和獻唱等節目,把結業禮「打造」成笑聲滿堂的歡送會。

相關新聞
特首:顧民生首重房策 (圖)
港府研設「一帶一路」機構 (圖)
「聯繫人」增設韓國東盟經貿處 (圖)
本土派夥「港獨」分子 密謀開學「進擊」校園 (圖)
學生頭目勾結極端組織圖「佔校」
搶佔港政治舞台 「國師」谷本土派參選 (圖)
「四眼哥」罪成還柙 同黨知驚 (圖)
馬雲:內地機會多 勉港青創業 (圖)
特寫:蔡德斌:艱苦奮鬥 港青榜樣
財爺:若美加息 料港能應付 (圖)
專家憂租貴掀中小零售商倒閉潮
扮官電騙案 專業人士都中招 (圖)
古樹先斬「未奏」 樹木辦:保公眾安全 (圖)
蘇錦樑信梁家榮能帶領港台
高永文:盡擴公院驗血容量
陳茂波談自動梯 已增巡查促檢修 (圖)
黑幫也「創科」 App誘青年入會 (圖)
毒齡中位數升逾倍 上癮者愈趨隱蔽
時代廣場炒完電梯又墜 (圖)
醫院外暈倒翁不治 高永文:醫護已盡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