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子撞車傷重警來電 嫗當騙案錯過死別


放大圖片

■在荔枝角道撼天橋的凌志四驅車損毀嚴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荔枝角長沙灣道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在升降機公司採購部任職的中年男子,昨凌晨駕凌志四驅車回家途中疑高速失控,狂撼橋躉石屎牆凌空飛彈回路中翻側,全車嚴重毀爛,事主當場浴血重傷昏迷,死者母親接獲警員通知時,一度誤以為有人冒警行騙,至趕抵醫院時,事主已搶救無效不治。由於現場沒有明顯煞車胎痕、亦無閉路電視拍到經過,警方除拖走四驅車及驗屍調查肇因外,並呼籲目擊人士提供資料。

凌志撼橋躉 夜蒲漢傷重不治

肇事的凌志四驅車RX300車頭及車身均嚴重毀爛,駕車男子黃X榮(52歲)頭部及頸部重傷,由消防員救出時已告昏迷,送院搶救約1小時證實不治,警方將安排殮屍以確定死因。據悉,黃自幼於加拿大讀書生活,學成返港工作後與一名泰籍女子結婚並育有現年15歲的女兒,母女目前均在泰國生活及讀書,黃則繼續留港在一間升降機公司的採購部任職,平日獨居元州街美居中心一單位。黃每逢周五下班後都喜歡與友人外出通宵消遣,事發前他剛與友人竹戰後,送一名友人返深井,詎料回程返家途中出事。

事發昨日凌晨2時20分,該輛四驅車沿長沙灣道東行,至近蝴蝶谷道左彎位時,突失控猛撞向右邊長沙灣道行車天橋橋躉的石壆及石屎牆,掃毀一個消防水龍頭後,凌空彈回路中向右翻側,車頭嚴重毀爛,機件碎片及雜物散滿地上,司機當場浴血被困。消防員接報到場將被困司機救出,惟其已陷昏迷,急送明愛醫院搶救,惜延至凌晨3時20分證實不治。由於現場並無發現明顯煞車胎痕,亦無閉路電視拍到經過,警方遂聯絡死者家人到醫院了解情況。

匆匆掛線延誤趕赴醫院

據悉有便裝警員凌晨3時許趕到黃母位於何文田的寓所,擬通知其兒子出事的消息,外籍女傭見陌生男子半夜按鐘,未予理會;及後警員再致電黃母,又被誤當是冒警電話騙案,被匆匆掛線。黃母事後感擔心,致電女兒,其女兒聯絡警方,始知愛子發生車禍,忙趕往醫院,惜其子已返魂乏術。目前已通知其妻女盡快返港處理後事。

警方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已接手車禍調查,除將四驅車拖走檢驗是否機件有問題外,亦會為死者進行剖驗,了解其事前是否服藥或飲酒等。警方呼籲任何人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27335200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新聞
買家信心動搖 股跌樓危新盤滯銷 (圖)
外軍參閱方隊蓄勢待發 烈日下嚴格訓練 (圖)
潘基文駁日謬論:中國二戰貢獻舉世公認 (圖)
王振民:「一國」賦港機會非負擔 (圖)
譚惠珠倡基本法再啟蒙消誤解
警破洗錢千萬黑幫 拘37人 (圖)
子撞車傷重警來電 嫗當騙案錯過死別 (圖)
區務聞問:彭兆基李嘉盈扎根服務利東如助家人 (圖)
十八鄉紀念抗戰 盆菜宴抗日老兵 (圖)
中央統籌協調 深化與港澳合作
高永文麥美娟青衣齊滅蚊 (圖)
基層童膳食上網津貼不足 (圖)
嫖宿幼女罪取消 按強姦重罰 (圖)
習近平簽令特赦四類罪犯 (圖)
內地逾千化企料搬遷改造 (圖)
台南爆登革熱 酒店現退房潮
曼谷爆炸案土耳其疑犯落網 (圖)
吉隆坡20萬人示威 促納吉布下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