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安」疑淪「鴿打手」 毀林松茵易拉架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今年區議會選舉競爭激烈。網上昨日流傳一段短片,顯示有一名疑為保安員,粗暴地將顯嘉選區候選人、公民力量/新民黨的林松茵的宣傳易拉架扔在地下,更踢上兩腳。有網民質疑該名「保安員」如此粗暴,是與該區另一候選人、民主黨莫偉雄有關。有網民則質疑,該人此舉已涉嫌刑事毀壞。

網上昨日流傳一段題為「顯徑保安員做打手,暴力拆掉顯嘉區候選人阿茵易拉架」的短片。片中可見一名身份不明的中年男子,一邊用手機拍攝,一邊粗暴用力拉跌林松茵的選舉宣傳易拉架。在易拉架倒下後,他還加上兩腳,將之踢到路邊,但短片沒有拍攝到該人是否有將易拉架搬離現場。

對手莫偉雄任h法團主席

不少網民在相關短片的帖子中留言。網民「King Tseung」質疑道:「個保安係屋h管理公司,而h法團主席係民主黨及顯嘉區候選人(競爭對手)(莫偉雄),如果宣傳架候選人係藍絲(反對違法『佔領』者),另一對手係黃絲(支持違法『佔領』者)就可以咁樣做?咁算得上公平咩?」「Tak Leung Kwong 」則指,「已經觸犯刑事毀壞罪,可以報警處理。若果罪成,保安牌都可以吊銷埋。」

有網民指稱,可能該位置不得放置宣傳易拉架,該「保安」才會有此動作。網民「Fung Leung」反駁道:「若然是依法,就應該將易拉架映(影)相後檢(撿)走,而不是置於地上了事。......若然將易拉架棄置在非屋h範圍,他亦干犯了扔棄物品罪行,告得。」

「Cheri Choy」則指,「如果保安員覺得阻街,咪索性沒收或掉走佢囉!淨係識推U,成個爛仔咁,仲以為自己好型,不知所謂!」「Starky Cheung」也質疑道:「放唔岩(琚^位=可以破壞物品?人地(])排隊打尖你係唔係可以打佢?」

相關新聞
4消防工會籲票投真心為港者 (圖)
紀律部隊工會呼籲會員投票 (圖)
特稿:入境懲教齊發聲 向「破壞王」說不
湯漢籲莫投票撐「同運」政黨 (圖)
「新思維」稱區選「馬熁銦v
靠「斷估」狂抹黑 任建峰被批「想太多」
疑盜用區會標誌 范國威涉舞弊 (圖)
「保安」疑淪「鴿打手」 毀林松茵易拉架 (圖)
屈江玉歡抹黑 梁兆新含糊其詞 (圖)
港創科屢失機 考察團深取經 (圖)
香港科技界考察團主要成員
比亞迪「電巴」進軍英倫 (圖)
光啟飛行器「分割天空」
深科技年產值7300億 續與港合作互補 (圖)
郭雨蓉:爭高校達20所納20萬生
App孖寶前海追夢 「天使」助圓 (圖)
考察團嘆港「食老本」 盼創科局帶新出路 (圖)
鄒平學籲港迎國勢 用好優勢抓「人和」 (圖)
趙向陽:基本法保障港澳參與「一帶一路」 (圖)
特寫:劉炳章玩單車遊戲屢「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