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袁彌明稱陳家洛嘲對手「馬騮」


放大圖片

■鄭家富(右)力撐袁彌明的「馬仔」大戰陳家洛。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鄭治祖)區選投票日臨近,反對派之間「互片」搶位之戰也越來越激烈,互揭瘡疤。「人民力量」海怡西候選人袁彌明昨日在facebook留言,不點名指稱公民黨海怡東候選人陳家洛,侮辱其「馬仔」、同區對手區元發及其義工為「一班馬騮」。

袁彌明昨日在fb發帖,不點名批評陳家洛,「堂堂一個大黨(公民黨),職員係咁牙位,多次用紙牌遮住對手(社區民主組織,唔係保皇黨)候選人同義工。博士級人馬(陳家洛)叫對手做『一班馬騮』!見人影合照更大聲揶揄人影相為鑆ost facebook。小家到爆!」

區元發Show與鄭家富合照

有「人力」的支持者「Gloria Shia」 附和稱,「從沒想過陳先生咁卑鄙無恥兼無聊,外表斯文有禮真係呃到好多人謘C」「David Chan Chi-man」則稱,「(社民連成員)陶君行都講呢條陳生靠唔住。」

為此,區元發「示威」 地展示了前民主黨成員鄭家富對他的「全力支持」。有網民「畫公仔畫出腸」,稱「只因為公民黨陳家洛出選海怡東,全部偏愛陳家洛,就不去報道(區元發),實在十分偏心,委實係不公不義。『鄭小班』鄭家富睇唔過眼,決定親身支持海怡關注組區元發出選海怡東!」

「海怡人」反指袁圖「漁人得利」

在陳家洛的fb,有名為「海怡人」者則留言替陳家洛「反擊」,稱自己「一直也想不通為什麼同是泛民人士,過往時常有人出力或她(袁彌明)的義工打手口誅筆伐泛民的參選人,......又叫一個庸懦無能的街坊B隊(區元發)赲......我想其終極目標實為『漁人得利』,漁人便是她本人以真正聲『東』擊『西』的手法當選後明年再循『超級區議員』晉身立法會。」不過,疑為「人力」支持者的「Manda Li」留言反擊稱,「同人講要選超區係陳生唔係『人力』。公民黨當初講過黨員唔會選超區,更講過曾經直選過的議員不會選功能組別,點解依家轉恁H」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昨日在與傳媒茶敘時 ,稱陳家洛在報名參選區議會時「太清楚地指自己參選是茞曾龠W級區議會」,「一開始的策略已經是錯的」,特別是選民一旦聽到有關講法,「其實唔好囉......我唔知點解係有個咁齔曳丰X魖荂C」

海怡東候選人還包括獨立候選人林啟暉。海怡西候選人還包括新民黨的陳家珮。

相關新聞
馮驊:網上捧友攻敵 蠱惑廣告違法 (2015-11-18) (圖)
519個投票站 迎312萬選民 (2015-11-18) (圖)
建制派籲對手:棄陰招 拚實績 (2015-11-18)
警告「雙學」勿擾選民 (2015-11-18)
覃德誠疑吞公款 兼善里報警 (2015-11-18) (圖)
辯稱「冇做過」 被對手質疑 (2015-11-18) (圖)
半世紀物業 盼收購重建 (2015-11-18) (圖)
話你知:民協議員穿櫃桶底有前科 (2015-11-18) (圖)
鴿黨林少忠洩選民資料 (2015-11-18) (圖)
龍更新免費中醫補習疑賄選 (2015-11-18) (圖)
范國威 毛孟靜今動議「反陸」用心險惡挨批 (2015-11-18) (圖)
不擇手段 製造矛盾 分化社會 (2015-11-18) (圖)
申偉基冀港不斷進步 非不斷吵鬧 (2015-11-18) (圖)
陳穎欣:街坊冀區議員常在身邊 (2015-11-18) (圖)
累將軍澳警區擱置 市民派單張「討范」 (2015-11-18) (圖)
袁彌明稱陳家洛嘲對手「馬騮」 (2015-11-18) (圖)
新民黨唐學良 交通大計報街坊 (2015-11-18) (圖)
特寫:學童「良哥哥」 細聽家長心聲 (2015-11-18)
力推無障礙設施 蔡子健勁贏長者心 (2015-11-18) (圖)
洪錦鉉「一人一信」促驗?? (2015-11-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