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進秋五接死亡恐嚇電話


放大圖片

■「香港拉登」馬照聲在李進秋街站旁展示易拉架,內容抹黑李進秋。

指對手阿牛與「香港拉登」密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今年區選是「佔領」行動後首場大型選舉,「佔領」至今的暴力陰霾在投票前數天仍未消散。爭取連任的東區樂康選區候選人李進秋本月初收到5個死亡恐嚇電話,威脅會對她及其家人不利,內容包括「你全家要小心齱v、「你會不得好死」、「會隊U你」,她已就此事報警。同時,她在區內受到號稱「香港拉登」的馬照聲不停抹黑,令她飽受沉重精神困擾。她又說,有街坊看見馬照聲曾與同區候選人、社民連「阿牛」曾健成密斟,並已向廉署舉報。

李進秋近日在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在本月3日早上大約9時許,其辦事處一名女職員收到一個來電,一把年輕男子的聲音稱要找她本人,還說出大堆恐嚇的話,內容大致為「(李進秋)不得好死,會隊U你」。

恐嚇來電已錄入留言信箱

當日中午12時左右,辦事處再收到3個類似的死亡恐嚇電話,有關恐嚇來電被錄入留言信箱內。

同日下午1時左右,該名男子更直接致電李進秋的手提電話。她憶述當時的情況:「李進秋,你同你屋企人都要小心齱A你和你的子女都小心齱C我死得好慘,現在在地獄爬出來找你,你會不得好死,小心過不到新年,慶祝節日變成做白事......你知唔知,上周小西灣有女士被燒死?」她感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於是立即報警求助,希望警方能盡快破案,遏止惡勢力橫行,維護公平選舉。

李進秋又指出,過去4年,自己努力服務社區,改善區內交通及爭取圖書車進駐該區,今年決定角逐連任,只是希望令社區更加完善,但自報名以來不斷遭到攻擊,如被冒名廣貼街招,呼籲支持「貴州省政協李進秋女士」,也有疑似社民連成員在網上上載改圖,對她極盡醜化、抹黑之能事。

「拉登」抹黑對手 阿牛撇清

她續說,外號「香港拉登」的馬照聲,每天在區內展示橫額,不斷抹黑她,更曾近距離狂罵她的義工,令義工嚇至當場落淚。她在區內只見過同區兩名候選人曾健成及倫文傑3次,而有街坊就見過曾健成與「香港拉登」最近曾在區內密斟。就此事,她已向廉署舉報,希望廉署能查個水落石出。

她感嘆道:「區議會選舉理應是選賢能之士、做實事之人,每一個選民都有選擇的權利。我沒有攻擊過別人,就算輸掉選舉,也不能輸掉人格。」

曾健成昨深夜回覆本報記者查詢時稱,如果李進秋真的受恐嚇就應報警,相信警方可以處理。對於有街坊指他曾與「香港拉登」密斟,他則稱區內有許多街坊,他不可能認得每一人,「我也認不到誰是『拉登』。」

相關新聞
暫停撐拉布扮 反對派圖呃選票 (圖)
特稿:「主犯」盡情拉 全賴「同謀」配合 (圖)
議會「拉布四丑」 (圖)
毛孟靜「反陸化」集會 范國威閃避 (圖)
動議「反陸化」 被批「逢中必反」
習主席囑港拓經濟振民生促和諧 (圖)
各界:習表達中央關愛 提醒港人拒政治化 (圖)
習近平會見梁振英講話6大重點
李進秋五接死亡恐嚇電話 (圖)
話你知:「香港拉登」三入獄 (圖)
商人收水參選 明日提堂 (圖)
陳家洛為鋪路「超選」用心險 (圖)
住所有「幽靈選民」 莊榮輝被疑誠信 (圖)
梁兆新租「僭建辦」被查?
陳振彬誓師:廿載實績證丹心 (圖)
民協同門廝殺 「假撰嚏v又唱阿基懶 (圖)
民記賣廣告 (圖)
模擬票站連開四日 (圖)
特稿:糊「涂」Hea足4年 扮「告急」都「蝦碌」 (圖)
鴿黨「兩懵」單張 一日期一時間出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