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家洛為鋪路「超選」用心險


放大圖片

■陳家洛的網站自去年7月17日後再無關注海怡,至今年10月初臨近區選才忽然關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家洛今年參選南區海怡東選區,與「人民力量」主席、海怡西選區候選人袁彌明的「馬仔」撞區,導致兩派交惡。近日,有網民在陳家洛的社交網站上,批評他空降海怡東,無心做地區工作,卻在區選前扮殷勤,突然關注海怡發展,只為明年通過「超級區議會」晉身立法會,用心險惡。

有網民Mandy Li近日在陳家洛的fb留言,提醒街坊要小心陳家洛的居心,「陳家洛空降又一證據:冰封1年又2個月的group改名了!」她指出,陳家洛的網站過去名為「海怡關注組」,但現在卻更名為「你想海怡」。本報記者翻查陳家洛的網站,可見該網站在2014年7月下旬至本年10月上旬期間未有更新,選舉前最後上載相片日期是去年7月17日,相片展示海怡關注組向立法會提出申訴,反對海怡西商場變特賣場。

冰封網站14月 忽然解凍

不過,今年10月區選臨近,陳家洛的網站又「忽然活躍」,開始積極發帖,貼上與街坊握手的照片扮受歡迎。網民「kameyou」說,海怡關注組本由公民黨成立,但公民黨只有「3分鐘熱度」,陳家洛少有關心海怡事務,「被離棄的海怡街坊好火滾,唯有另外成立了自己的『海怡關注組』SH Concern Group,先至求助於Erica(袁彌明)。陳家洛丟低海怡居民 1年又2個月了。現在陳家洛參選先蒲頭,臨急臨忙先將凍封1年又2個月的專頁解凍、改名咩咩『你想海怡』。咩係空降,真係一清二楚。」

網民「Gloria Shia」質疑,陳家洛只為爭取曝光率,無暇做地區工作,「其實陳家洛係有記者才出現,排頭位影完相即閃,我好懷疑佢螳怡東攬炒為乜。口講社區自主,實在家住大埔,作為立法會議員,又係大學講師,仲有咁多仔女要照顧,邊有時間處理區內事務魽H」

海怡東候選人還有獲「人民力量」支持的海怡關注組主席區元發,及爭取連任的獨立候選人林啟暉。海怡西候選人還包括新民黨的陳家珮。

相關新聞
暫停撐拉布扮 反對派圖呃選票 (圖)
特稿:「主犯」盡情拉 全賴「同謀」配合 (圖)
議會「拉布四丑」 (圖)
毛孟靜「反陸化」集會 范國威閃避 (圖)
動議「反陸化」 被批「逢中必反」
習主席囑港拓經濟振民生促和諧 (圖)
各界:習表達中央關愛 提醒港人拒政治化 (圖)
習近平會見梁振英講話6大重點
李進秋五接死亡恐嚇電話 (圖)
話你知:「香港拉登」三入獄 (圖)
商人收水參選 明日提堂 (圖)
陳家洛為鋪路「超選」用心險 (圖)
住所有「幽靈選民」 莊榮輝被疑誠信 (圖)
梁兆新租「僭建辦」被查?
陳振彬誓師:廿載實績證丹心 (圖)
民協同門廝殺 「假撰嚏v又唱阿基懶 (圖)
民記賣廣告 (圖)
模擬票站連開四日 (圖)
特稿:糊「涂」Hea足4年 扮「告急」都「蝦碌」 (圖)
鴿黨「兩懵」單張 一日期一時間出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