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鴿黨「兩懵」單張 一日期一時間出錯


放大圖片

潘德榮單張搞錯投票時間至晚上7時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今屆區選的投票日是本月22日,但有民主黨候選人在派街單張中,竟搞錯為2011年區選的投票日,時光彷彿倒流至4年前。在觀塘興田出選的陳汶堅,早前派街的單張竟顯示投票日為11月6日,即2011年區選的投票日。而在北區天平西出選的潘德榮,單張則搞錯了投票時間至晚上7時半,而非正確的晚上10時半。

潘德榮沒核對 聲稱同事出錯

陳汶堅的單張在上月23日由印刷商印製,印數為8,000份,雙面印刷,並設計成本月至下年12月的月曆,而在本月22日更加上黃色底色提示,呼籲選民當日投票給他,但在同頁的中間部分,投票日竟搞錯為11月6日,即2011年區選的投票日。潘德榮的單張則在本月15日自行印製,印數為1,000份,錯誤顯示投票時間為「早上7時半至晚上7時半」,而非正確的早上7時半至晚上10時半。

潘德榮昨日在回覆本報查詢時聲稱,「同事搞錯了資料,自己又沒有核對」,而該批印上錯誤投票時間的單張,已在周一早上派出,他於同日中午得悉錯誤,立即停派單張,並通知選舉事務處,下午在辦事處加印500份已改正的單張,「用多幾十蚊(選舉經費)而已。」對於提供錯誤資料,他聲稱對選民感到抱歉,並已在落區期間跟他們交代。

本報昨日曾聯絡陳汶堅,惟至截稿前未獲回覆。

陳汶堅極少落區 「三點不露」

有地區人士指,陳汶堅雖然當了觀塘區議員多年,但由於本身有一份正職,落區接觸街坊時間極少,在區議會開會時更「三點不露,遲到早退,睡覺也試過」,質疑他是否懶惰到將上屆區選單張的設計直接套用到今屆。

興田候選人還有工聯會的羅靜。天平西候選人還有工聯會的黃宏滔及「熱血公民」的李政熙。

相關新聞
暫停撐拉布扮 反對派圖呃選票 (圖)
特稿:「主犯」盡情拉 全賴「同謀」配合 (圖)
議會「拉布四丑」 (圖)
毛孟靜「反陸化」集會 范國威閃避 (圖)
動議「反陸化」 被批「逢中必反」
習主席囑港拓經濟振民生促和諧 (圖)
各界:習表達中央關愛 提醒港人拒政治化 (圖)
習近平會見梁振英講話6大重點
李進秋五接死亡恐嚇電話 (圖)
話你知:「香港拉登」三入獄 (圖)
商人收水參選 明日提堂 (圖)
陳家洛為鋪路「超選」用心險 (圖)
住所有「幽靈選民」 莊榮輝被疑誠信 (圖)
梁兆新租「僭建辦」被查?
陳振彬誓師:廿載實績證丹心 (圖)
民協同門廝殺 「假撰嚏v又唱阿基懶 (圖)
民記賣廣告 (圖)
模擬票站連開四日 (圖)
特稿:糊「涂」Hea足4年 扮「告急」都「蝦碌」 (圖)
鴿黨「兩懵」單張 一日期一時間出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