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振彬誓師:廿載實績證丹心


放大圖片

■陳振彬在誓師大會上和支持者表達勝選決心。

150議員名人齊打氣 讚擴建聯院功不可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今年區議會選舉有多位委任議員首次轉戰直選,備受關注。原觀塘委任區議員、現任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Bunny),今屆更第二度勇受民選洗禮,於觀塘協康選區競逐連任。他近日在區內舉行誓師大會,約150位議員和商界及社團領袖到場打氣,聲勢浩蕩,體現了勝選決心。多位與他共事的觀塘區議員在大會上先後肯定陳振彬民生工作務實能幹,尤其在擴建聯合醫院上,他更是功不可沒,達成區內居民多年心願。陳振彬強調,服務社區20年的成績更勝近日的選舉抹黑,並期望以恩慈相待的心為社區帶來更多正能量。

無政黨背景的陳振彬日前於觀塘雲漢街休憩處,率領約150位支持者齊集誓師。議會方面,支持者包括前區議會副主席梁芙詠、觀塘區議員黃春平、徐海山、柯創盛、何啟明、顏汶羽和譚肇卓;商會社團領袖包括菁英會創會會長施榮忻、九龍東潮人聯會首長楊育城、方漢永、莊任明、福建社團藍建平及「撐Bunny」的一眾義工。

「了解居民所需 堅持努力爭取」

在誓師大會上,陳振彬承諾會切實做到「了解居民所需,堅持努力爭取」,「我很有信心市民會選出一位務實能幹、能夠充分維護他們權益的地區議員,因為我們今天的成績,就是市民信心的保證。」

1999年起,陳振彬獲特區政府委任為觀塘區議員,2004年開始擔任觀塘區議會主席至今。2011年區選,他由委任轉直選,贏得過半數選民支持而成功連任。他坦言:「無論是委任抑或民選,議員最終目的都是要了解居民所需,實幹為社區。」

「芙姐」:務實能幹 熱誠惠民

人稱「芙姐」的梁芙詠在誓師大會上表示,她與陳振彬認識20多年,曾在區議會共事多年,認為「他務實能幹,為人光明磊落,是一位謙謙君子。」她說,陳振彬擔任區議會主席期間,與觀塘區議會同事齊心協力,為觀塘市中心重建和聯合醫院擴建做了大量工作,大型跨區文化中心也於他在任期間撥款落實。同時,陳振彬又成功爭取雲漢h和祥和苑無障礙升降機落實動工,充分體現他盡心回饋社會的熱誠,工作成績有目共睹。

身兼九龍社團聯會觀塘地區委員會主任的黃春平說,「一位如此認真負責的地區議員,應再次得到市民的認同,當選連任。」他呼籲,市民應運用手上一票,選出一位「務實能幹、說到做到」的區議員為社區服務。

醫療資源增 街坊讚高瞻遠矚

出席大會的街坊均指,針對區內醫療需求大增情況,陳振彬爭取優化應診安排,改善流程,讓街坊享用舒適方便的醫療服務刻不容緩。經多年爭取,最終成功撥款落實擴建聯合醫院,大大增加了區內醫療資源,功不可沒,足證其社區工作高瞻遠矚。

無懼抹黑 慈心服務社區

被問及近日被對手抹黑,陳振彬笑言,「在現今凡事政治化的氛圍中,指責抹黑,無處不在。」他深信事實勝於雄辯,「我們應抱恩慈相待、心存憐憫、彼此饒恕的信念,為社區帶來更多正能量。」

出席大會的議員和各界領袖一致認為,陳振彬擔任區議員多年,累積了豐富的社區工作經驗,成績得到市民充分肯定,處事盡責,值得市民信賴。出席者又指出,陳振彬除擔任區議員、觀塘區議會主席外,同時兼任關愛基金副主席、青少年發展聯會會長、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委員,曾任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委員、聯合醫院管治委員會委員等社會公職。公職涵蓋社福、教育、醫療等方面,多渠道切實為香港市民服務,定能熱心回饋社會。

同區候選人還有無申報政治聯繫的周頌平和黃綺婷。

相關新聞
暫停撐拉布扮 反對派圖呃選票 (圖)
特稿:「主犯」盡情拉 全賴「同謀」配合 (圖)
議會「拉布四丑」 (圖)
毛孟靜「反陸化」集會 范國威閃避 (圖)
動議「反陸化」 被批「逢中必反」
習主席囑港拓經濟振民生促和諧 (圖)
各界:習表達中央關愛 提醒港人拒政治化 (圖)
習近平會見梁振英講話6大重點
李進秋五接死亡恐嚇電話 (圖)
話你知:「香港拉登」三入獄 (圖)
商人收水參選 明日提堂 (圖)
陳家洛為鋪路「超選」用心險 (圖)
住所有「幽靈選民」 莊榮輝被疑誠信 (圖)
梁兆新租「僭建辦」被查?
陳振彬誓師:廿載實績證丹心 (圖)
民協同門廝殺 「假撰嚏v又唱阿基懶 (圖)
民記賣廣告 (圖)
模擬票站連開四日 (圖)
特稿:糊「涂」Hea足4年 扮「告急」都「蝦碌」 (圖)
鴿黨「兩懵」單張 一日期一時間出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