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遭假海報抹黑 梁嘉銘報警及澄清


放大圖片

■民建聯梁嘉銘被抹黑,須派單張澄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反對派瘋狂借鉛水事件抹黑建制派。本報接獲市民投訴,指兩天前在葵青區興芳選區內,發現有大批抹黑民建聯候選人梁嘉銘的假海報,和梁的選舉海報幾乎一模一樣,但其中就誣衊梁嘉銘「毒害下一代」。民建聯葵青區支部認為事態嚴重,已報警求助。民建聯除派員清理這些假海報的同時,又向選民派發單張澄清。

據報料市民提供的資料顯示,在葵芳港鐵站外,有大批評疑似梁嘉銘的競選海報,但細看之下其實抹黑海報。海報上印有梁嘉銘的肖像、候選人編號和民建聯的黨徽及字樣,但就印上「給我一個毒害你下一代的機會」的字句,又引用《壹週刊》等媒體有關梁嘉銘在鉛水事件的負面報道,試圖打擊梁嘉銘的形象。

數量逾100張 貼得極牢固

該份抹黑海報,張貼在葵芳港鐵站、葵芳圍和附近行人天橋巴士站、路牌等區內人流多的地方,數量超過100張,且貼得相當牢固。

民建聯葵青區支部認為事件嚴重,隨即報警求助。梁嘉銘昨日也發出澄清單張,強調該份抹黑海報的內容顛倒是非、惡意中傷,意圖誣衊,打擊她的選情。她對這種有違公平選舉的行為,感到非常不齒。

梁堅信盡心服務大家有目共睹

梁嘉銘強調,過去10年,自己堅持對社區盡心服務,大家有目共睹。在鉛水事件發生後,她已第一時間為居民爭取權益,及義務協助住戶驗水、驗血,安排西醫講座、中醫義診及駐場律師團提供諮詢工作等。

葵青興芳選區候選人還有民主黨吳劍昇。

據政界人士分析,民主黨今屆區選一直高舉所謂「光復葵青」的口號,是因為新界西「話事人」何俊仁退休在即,第二梯隊為爭奪接班人的位置打過「你死我活」,希望當上新界西的「山寨王」,同時激進反對派也對新界西立法會議席「虎視眈眈」,倘民主黨成功取得葵青區議會的「大多數」,就有「實力」令激進反對派「知難以退」,甚至派出兩隊人馬參選「超級區議員」,令今年選情激烈,抹黑等手段也特別多。

相關新聞
楊偉雄掌創科 定9大工作重點 (圖)
「傘兵」助選團撞傷鍾樹根太太 (圖)
鄭松泰率「熱狗」挑機 妄圖挽救低迷選情 (圖)
曾鈺成讚張姚彬有承擔 (圖)
梁騰丰服務觀塘10年 落實安利夢想 (圖)
遭假海報抹黑 梁嘉銘報警及澄清 (圖)
中聯辦協調 兩地警嚴打電騙
馬里槍手襲酒店 8中國人遇險 (圖)
李克強抵馬 商促進東亞合作 (圖)
董建華:棄內耗求務實 理性解政治困局 (圖)
發展局出招助業主 修舊樓防圍標 (圖)
李卓人促禁「飛棚」 建造界批「打爛飯碗」 (圖)
北區醫院誤輸25倍嗎啡 病人5小時後身亡
紀念胡耀邦百年誕辰 七常委出席座談會 (圖)
新疆警圍剿56天 全殲28暴徒 (圖)
安徽華龍洞現新猿人頭骨化石 (圖)
浙破最大地下錢莊 涉4100億 (圖)
歐盟將修改《神根公約》向ISIS宣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