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摧花漢」隨街亂打少女7句鐘襲4人


放大圖片

■多名警員到摧花狂徒出沒的富昌h一帶巡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深水鶞韙擐竟R花狂徒出沒!區內富昌h、榮昌h及南昌h上周五(19日)在短短7小時內,共有4名少女連環遭狂徒以插蘇頭、玻璃樽及拳頭連環襲擊打傷,其中一人面部更須做手術,恐有毀容之虞。由於遇襲少女均是臉部受傷,警方不排除屬同一狂徒所為,存心針對妙齡少女毀容,已將案交由重案組調查,並於昨日加派大批藍帽子警員在區內巡邏,不時截查可疑人。此案令區內居民人心惶惶,有區議員促請警方盡快破案,居民如有需要可使用屋h保安提供的夜間護送服務。

首宗少女遇襲案於上周五(19日)下午4時06分發生,當日一名17歲姓李少女途經富昌h西h路公廁附近時,突遭一名年約40歲男子以插蘇頭襲擊額頭,狂徒逞兇後迅速逃去,少女負傷報警,警員在附近兜截並無發現。事隔僅14分鐘,即下午4時20分,在距離公廁約350米外的富誠樓,再有一名22歲少女報稱被一名男子揮拳打傷臉部,她拒絕送院。

爆樽扑鼻 揮拳擊嘴

到當晚10時53分,一名22歲姓吳少女在行經榮昌h榮傑樓對開時,被一名男子以玻璃樽及拳頭打傷鼻子及臉部;11分鐘後,即晚上11時04分,在相距約650米外的南昌h昌安樓附近,一名20歲姓呂少女亦遭一男子揮拳打傷嘴部。消息稱,姓吳少女送院後因面部傷勢嚴重須接受手術,心理陰影揮之不去。

由於事發時間地點相距甚近,4名受害人均不認識兇徒,亦互不相識,警方不排除連串案件屬同一狂徒所為,已將案分別列作「傷人」、「襲擊」及「襲擊導致身體實際傷害」處理,由深水囃粥洐垣袉梇竣熀晙d。多名探員昨午重返南昌h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蒐證,狂徒動機未明,惟消息指,不排除狂徒是精神病患者或曾受刺激而針對少女逞兇,並圖毀人容貌。

警方正追緝一名年約40歲男子。他身高1.7米,瘦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色上衣,深色長褲,蓄黑色短髮,並呼籲市民如有任何資料提供,可致電23607200與調查人員聯絡。

深水鶧狦陪梁文廣昨日稱,富昌h及榮昌h治安一向良好,甚少發生罪案,自己在任5年來也是首次聽聞同類案件。事後,他收到不少街坊查詢,故已向該區警方反映居民的關切,盼警方盡快緝捕狂徒歸案。

居民夜歸可召屋h保安接送

梁文廣又稱,其實兩條屋h均有提供夜間接送服務,居民如有需要,可致電屋h辦事處要求夜間派保安員在h口接送到住所地下大堂,費用全免。居民如發現有可疑人徘徊,應即通知保安員及報警求助。

相關新聞
拉布禍港 周浩鼎籲選建設動力 (圖)
O記押黃台仰返家搜證 (圖)
輕判「佔」禍分子 終釀暴徒亂港 (圖)
嶺大學生會老屈圍堵 校董會取消 (圖)
財案增「長者iBond」 年息兩厘起 (圖)
匯控第一滴血 季蝕67億 (圖)
私院銀彈狂挖公院人手 (圖)
反家暴法下月實施 庇護中心門可羅雀 (圖)
可持續消費指數 揭港人「知而懶做」
「三苑」首日派表5,800份 (圖)
65%新來港家庭月入低過貧窮線 (圖)
「摧花漢」隨街亂打少女7句鐘襲4人 (圖)
《FACE》下月底停刊 壹傳媒又裁百人
內地增進境免稅店促消費回流 (圖)
130城去庫存新政反「托起」樓價 (圖)
德難民中心疑遭縱火 民眾竟阻撲救 (圖)
fb三星聯手 打造VR社交 (圖)
倫敦市長撐脫歐 重創卡梅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