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學之率潮商赴豫投洽會


放大圖片

■香港潮州商會組團訪豫,出席國際投資洽談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潮州商會日前組團出席第十屆中國(河南)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該會永遠榮譽會長許學之任團長,團員包括:常董吳哲歆,會董陳強、胡澤文等,訪問團獲河南省商務廳豫港投資中心副主任王衛東的全程接待。

在豫期間,訪問團出席「內陸開放高地創新論壇」,參與「丙申年黃帝故里拜祖大典」,拜訪省商務廳探討加強兩地聯絡,互通訊息,開拓商機。

在河南省商務廳的推介下,訪問團與新鄉市副市長周世傑、商務局局長薛永宏等會面,了解新鄉投資環境。商務廳豫港投資中心主任王振環、副主任王志信等出席。周世傑表示,新鄉市毗鄰鄭州市,區位及自然資源具優勢,近年投資環境有很大改善,商機無限,他歡迎潮州商會等海內外朋友多到新鄉觀光考察,投資創業。

許學之表示,河南省同香港有深厚關係,該會與河南亦保持緊密聯絡,河南位處國家中部,是「中原經濟區」主體,在國家促進中原崛起戰略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近年河南投資環境逐漸變好,更在「一帶一路」戰略中扮演重要角色。

他介紹,香港潮州商會歷史悠久,不斷朝專業化、年輕化及國際化方向發展,聯繫全球數千萬潮籍鄉親,未來會呼籲更多潮人到河南興業,實現雙贏。

相關新聞
港島社區共融啟動探訪 (2016-04-13) (圖)
賞心樂食Together周六維園開鑼 (2016-04-13) (圖)
許學之率潮商赴豫投洽會 (2016-04-13) (圖)
東華三院下月粵劇籌款 (2016-04-13) (圖)
香港建德同鄉會成立 (2016-04-13) (圖)
獅子會青年營鼓勵儲蓄 (2016-04-13) (圖)
婦協「一帶一路」視藝展開幕 (2016-04-12) (圖)
香港內蒙古工商聯總成立 (2016-04-12) (圖)
澳門展非遺暨古代藝術珍品 (2016-04-12) (圖)
南區六團體助選民登記 (2016-04-12) (圖)
福建社聯宴海南省長劉賜貴 (2016-04-12) (圖)
梅州社總組700人回鄉交流創紀錄 (2016-04-11) (圖)
尋找家鄉商機 行程豐富收獲多 (2016-04-11) (圖)
讓青年了解客家歷史文化 (2016-04-11) (圖)
海外學人聯會慶10周年 (2016-04-11) (圖)
生產力局高層中總談中小企轉型 (2016-04-11) (圖)
東聯社服基金社區義診 (2016-04-11) (圖)
陽江社總三百人返鄉考察 (2016-04-11) (圖)
特稿:鄧開榮籲八千會員做好選民登記 (2016-04-11) (圖)
陽江訪問團架構 (2016-04-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