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獅子會青年營鼓勵儲蓄


放大圖片

■「Teen作之合」青年營,主辦單位首長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促進年輕人彼此了解和溝通,體驗學習的樂趣。港島獅子會、港島青年獅子會日前在烏溪沙聯合舉辦兩日一夜的「Teen作之合」青年營。透過遊戲時間、羅馬炮架、積極人生多面睇、正向體能和定向活動等具難度的遊戲項目,訓練青年學習積極面對逆境,博弈人生。

大會主席暨港島獅子會第一副會長張國強表示,參與青年來自較貧窮的家庭,年齡介乎10歲至16歲,屬於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所培訓的學員。他希望透過活動培養青年增加自信和認定目標,引領青年不至於在成長階段迷失,讓他們結伴良師益友,接受教導而避免走太多崎嶇的人生道路,更易融入學校、融入社群、互相勉勵,從而踏上人生彩虹路。

他透露,為鼓勵青年養成儲蓄習慣,為青少年制定個人規劃,培養正面態度,該會協助青少年在完成兩年的儲蓄計劃,加上民間贊助為其提供等額的配對儲蓄金和政府的資助,青年兩年合共儲蓄12,600元。對於貧窮的青少年而言,儲蓄可以讓他們買到心儀的東西或學習喜愛的課外活動,以達成自己的個人發展規劃。

相關新聞
港島社區共融啟動探訪 (2016-04-13) (圖)
賞心樂食Together周六維園開鑼 (2016-04-13) (圖)
許學之率潮商赴豫投洽會 (2016-04-13) (圖)
東華三院下月粵劇籌款 (2016-04-13) (圖)
香港建德同鄉會成立 (2016-04-13) (圖)
獅子會青年營鼓勵儲蓄 (2016-04-13) (圖)
婦協「一帶一路」視藝展開幕 (2016-04-12) (圖)
香港內蒙古工商聯總成立 (2016-04-12) (圖)
澳門展非遺暨古代藝術珍品 (2016-04-12) (圖)
南區六團體助選民登記 (2016-04-12) (圖)
福建社聯宴海南省長劉賜貴 (2016-04-12) (圖)
梅州社總組700人回鄉交流創紀錄 (2016-04-11) (圖)
尋找家鄉商機 行程豐富收獲多 (2016-04-11) (圖)
讓青年了解客家歷史文化 (2016-04-11) (圖)
海外學人聯會慶10周年 (2016-04-11) (圖)
生產力局高層中總談中小企轉型 (2016-04-11) (圖)
東聯社服基金社區義診 (2016-04-11) (圖)
陽江社總三百人返鄉考察 (2016-04-11) (圖)
特稿:鄧開榮籲八千會員做好選民登記 (2016-04-11) (圖)
陽江訪問團架構 (2016-04-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