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石澗奪命意外事件簿

2016-05-29

屏南山澗:

2012年7月8日

姓黃(24歲)中學教師助理與姓洪(25歲)社工好友,結伴到屏南石澗遠足卻一去不返,家人報警求助,搜救人員進行大規模陸空搜索,終在石澗一個深8米水潭底發現2名男事主屍體。

2011年7月10日

姓黎(64歲)男子冒雷電豪雨在屏南石澗行山,其間山洪暴發,他被洪流沖走,消防蛙人翌日尋獲其屍體。

其他石澗:

2013年7月7日

姓吳(66歲)男子遠征大嶼山黃龍石澗,其間天降暴雨,吳失足滑倒昏迷,直升機到場將其救起送院,惜告不治。

2012年11月11日

姓袁(40歲)女子往馬鞍山牛押山行山,其間遇上「山崩」,閃避時疑失足滑墮7米下石澗遇溺昏迷,搶救後不治。

2012年7月25日

姓葉(17歲)少年到西貢山澗跳水嬉戲,疑頭撼石塊昏迷遇溺身亡。

2010年7月8日

野外活動男導師到西貢猴塘溪山澗探路,其間同行女伴遇溺,男導師將其救起,但自己卻遇溺身亡。

整理:本報資料室 製表:記者 杜法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