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魔法館:12星座覓「芳」蹤(上)

2016-06-12

Benny Wong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

嗅覺是我們人體感官知覺的五感之一,而大自然的花草樹木香氣更能令我們有意想不到的療效。有魔法調香師之稱的我,一於教大家12星座覓「芳」蹤!

雙魚座Pisces(20/2-20/3)

芳療之選:Sandalwood

雙魚座的朋友多數會受皮膚問題及精神問題困擾。雙魚座的朋友多數屬於敏感性皮膚,皮膚亦容易發炎,能改善缺水性及敏感性皮膚的檀香 Sandalwood 絕對是雙魚座的救星。此外,檀香具消炎、抗菌的功效,對治療皮膚病有極大幫助。檀香亦能安撫心靈,抗沮喪,有助去除雙魚座那些不必要的煩惱。

白羊座Aries(21/3-20/4)

芳療之選:Camomile

別看白羊座的朋友平日活力充沛,其實他們的健康並不是太理想的。由於白羊座的朋友熱愛戶外活動,故肌肉方面易受損傷 (如肌肉僵直、肌力喪失、肌肉機能性退化)。甘菊 Camomile有助你緩和肌肉疼痛,更能改善頭痛問題。白羊座先天抵抗力不足,以致容易罹患腦部、眼部、血管及耳朵方面的疾病,建議你嘗試選用能增加抵抗力的柔加利 Eucalyptus以策安全。

金牛座Taurus(21/4-20/5)

芳療之選:Peppermint

金牛座的朋友普遍來說健康不錯,但呼吸系統較易受感染,如甲狀線疾病、扁桃線疾病,有益於呼吸系統的薄荷Peppermint相信能助你預防病患。貪吃的金牛座在飲食時不懂節制,以致容易肥胖。具燒脂功能的西柚Grape Fruit絕對是你的至愛。如希望改善情緒不穩的情況可使用迷迭香 Rosemary,此香薰更有助保持頭腦清醒,減輕浮腫。

雙子座Gemini(21/5-21/6)

芳療之選:Neroil

具有雙重性格的雙子座精神上面對的壓力絕對比其他星座來得沉重。雙子座容易罹患精神官能症、精神分裂症、失眠及神經方面的問題,能安撫情緒,紓緩精神疲倦的薄荷Peppermint 是不二之選。另能減輕長期焦慮及壓力、改善神經痛及頭痛的橙花 Neroil亦是不錯的選擇。其中薄荷更有益於呼吸系統,對易患上呼吸系統疾病的雙子座甚為合適。

巨蟹座Cancer(22/6-22/7)

芳療之選:Bergamot

情感細膩的巨蟹座朋友很容易因感情問題而情緒波動,甚至會因而酗酒、暴食以求發洩。佛手拑Bergamot 正好解決了所有巨蟹座朋友的問題。一方面佛手柑能平撫焦慮、沮喪,提振精神,另一方面更有改善消化不良、胃氣脹等功用。

獅子座Leo(23/7-23/8)

芳療之選:Camomile

獅子座大多事業心極強,以致壓力負擔沉重,對心臟造成不良的影響,而因壓力所致的毛病:如失眠、頭痛更是纏繞不休。不妨試用橙花 Neroil,橙花能減輕長期的焦慮及壓力,改善神經痛;甘菊 Camomile能紓緩緊張及肌肉酸痛,兩者均能改善失眠及頭痛的情況。精神壓力得以紓緩,心臟的負荷自然減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