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9米高墮地 英過山車脫軌10傷

2016-06-28

英國蘇格蘭南部馬瑟韋爾市M&D's主題樂園前日下午有過山車脫軌,從9米高的路軌直撞地面兒童遊樂設施,至少8名兒童及2名成人受傷,其中3名傷者傷勢嚴重。由於蘇格蘭學校正在放暑假,因此樂園有不少遊人聚集。目擊者稱,事後現場兒童嚎啕大哭,情況如恐怖片。

被困傷者雙腳朝天

出事的「海嘯」過山車屬倒懸式過山車,事發時載有9人,懷疑過彎時脫軌,撞向地面一個兒童遊樂設施。現場照片顯示,出事的過山車車卡翻轉倒在地上,被困乘客雙腳朝天,另有人拍到地上留有懷疑是車卡的零件。

有目擊者形容現場十分混亂,批評樂園職員事發後只懂叫人疏散,未有為受困兒童提供支援,亦沒有安撫他們。M&D's主題樂園發言人表示,會與警方和醫療當局合作,徹查事故起因。■《蘇格蘭先驅報》/《每日鏡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