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特稿:「狗達」妻嘲長毛跪 小學雞式互罵任睇

2016-07-11
■長毛近日的宣傳刊物,封面選用了他一張跪地的照片嘲笑黃洋達妻陳秀慧。■長毛近日的宣傳刊物,封面選用了他一張跪地的照片嘲笑黃洋達妻陳秀慧。

激進反進派互咬,可謂無日無之。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近日的宣傳刊物,封面選用了他一張跪在地上的照片,題目為「長毛 向您匯報」。曾經被「長毛」以「一雙玉臂千人枕」來形容的「熱狗」頭目黃洋達(狗達)之妻陳秀慧,近日就在其fb上載該張照片,發文稱:「跪得好丫(魽^,不過我還嫌你跪得不夠。切腹啦。」

陳秀慧更在帖子中標註「矯情就是賤人」、「社會人渣連線」、「請捐款」、「肚滿腸肥」。她其後又在留言中寫道:「奴才先會跪係(騿^到(度)匯報。」大批「熱狗」則留言齊罵長毛是「乞兒」,「食盡人血饅頭」、「隨便下跪的人不可信」等等。私怨在前,選舉在後,看來小學雞式的互罵,有排都唔會夠。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