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阿曾笑言「最緊要好玩」

2016-07-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宣佈不再角逐連任的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日前接受網絡電視now訪問時笑言,自己的性格適合擔任行政長官,至於是否「落場」角逐,他就重申「拭目以待」,相信會有多名參選人競逐。

曾鈺成接受訪問時強調,自己是「百分之百支持行政長官梁振英,同時亦支持特區政府的施政」。至於被認為常在專欄「抽水」,他笑言「最緊要好玩」,又說「不是凡事都要板起面」,「自己鴾臛ㄦ|抽下」,最重要是「好玩嘛」。

特首梁振英餘下任期不足一年,曾鈺成相信假如梁振英競逐連任,將會面對有競爭的選舉。至於會否「落場」角逐明年特首之戰,曾鈺成重申需拭目以待。他表示「時間不多,很快便會揭曉」,又笑言「我的性格也不錯」,還指作為特首,一定能夠和各方面包括中央及香港社會中不同背景、不同主張的人,有相當好的溝通途徑,自己亦做到以上條件。

曾鈺成早前在專欄出了一條和動物有關的數學題,表明答案可以告訴大家誰是下任行政長官。但他在訪問中確認,問題的答案是「30」,但到底「30」代表什麼,他就表示「天機不可洩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