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PanaShop三十周年暨 主席蕭成財六十歲壽宴

2016-07-30
■左起:蕭成忠、陳茂波、蕭成財、張雲正、高永文、蕭俊謀於晚宴上合影。■左起:蕭成忠、陳茂波、蕭成財、張雲正、高永文、蕭俊謀於晚宴上合影。

順業有限公司日前在九龍灣宏天廣場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成立及經營「PanaShop三十周年晚宴暨主席蕭成財六十歲壽宴」,邀請了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食物及壎竻膚蔽灠炙瓣憛B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警務處助理處長鄧炳強、信興集團有限公司副主席陳定國及營業總監伍爣j、PANASONIC HONG KONG CO. LTD社長Mr. Masayuki Sasage及總監Mr. Masahisa Miyazaki等嘉賓蒞臨主禮。

晚宴上,順業有限公司創辦人蕭承忠、主席蕭成財及董事總經理蕭俊謀出席宴會。蕭俊謀代表公司致辭表示,PanaShop至今成立30年,在港澳地區已擁有11間零售分店。他感謝供應商PANASONIC港澳總代理信興集團有限公司及主席蒙德揚,多年來對其公司各部門同事的支持及幫助,使PanaShop的業務得以持續發展。他坦言,電器代理這個行業不容易做,他感謝父親用心良苦地栽培他,透過管理公司,令他學會如何在逆境中發奮自強,並將危機化為機會。

同場亦舉行慶祝蕭俊謀父親蕭成財六十大壽宴會。出席嘉賓尚包括食物及壎竻蔑ぃ蔽瓥粉F始,前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前輔警總監姚仰龍及中國銀行企業銀行、金融機構副總經理尤向宇及多名香港潮州商會社團首長等出席,場面氣氛溫馨熱鬧,逾1,200人出席晚宴,共同慶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