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為直選換形象變活力潮男

2016-07-31
■一向官仔骨骨的郭偉強昨日摘下眼鏡,又吹起頭髮,精神倍爽。 莫雪芝  攝■一向官仔骨骨的郭偉強昨日摘下眼鏡,又吹起頭髮,精神倍爽。 莫雪芝 攝

首次轉戰地區直選的郭偉強,自宣佈參選港島區以來一直不敢怠慢。他昨日現身誓師大會時,一向官仔骨骨的他形象可謂「煥然一新」,摘下眼鏡又吹起頭髮,精神倍爽。他笑言,自己最初得知要改變形象,經歷過「心理關口」,幸最後好評如潮才放下心頭大石。

工聯會昨日在港島舉辦一連兩場的誓師大會,郭偉強與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何毅淦、呂鴻賓及陳榮恩齊齊穿上鮮紅隊衣、牛仔褲及腳踏白波鞋,以清新及幹練形象示人。郭偉強因近日頻頻戶外拉票受陽光「洗禮」,膚色曬黑不少。

未知是否迎合港島多中產選民,郭偉強近月一改昔日樸實形象,由頭到腳換上新潮形象。在場記者大讚新形象好看,郭偉強就笑笑口指:「最初要轉變形象,擔心大家會接受唔到,但身邊同事大讚,就放心晒!」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