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何君堯「君」事行動 籲選民「當家作主」

2016-07-3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對新世代來說,網絡互動愈來愈重要,不少立法會選舉參選人今年都加強了網絡的應用,除了在facbook上載「硬照」外,也增加了在拉票現場直播等新招。新界西參選人何君堯早前在fb大搞直播,名為「君事行動」。他在昨日播出的一輯中指,港人在選舉中要當家作主,必須運用手中一票,在今次立法會選舉中,選出為香港做實事的議員。

由於選舉關係,何君堯將直播的時間由晚上10時調動到每日的下午3時開始。他在昨日的一輯中表示,今年立法會選舉非常熱鬧,合共有89張名單參加地區直選,可算是近年之最。

口號吹噓不如真誠服務市民

他認為,港人必須在今次立法會選舉中,選出為香港做實事的議員,「過去4年,某部分反對派議員進入議會只是扔蕉、吵鬧,不用選啦其實,你入去都可以做到。所以要選的,便是要選為大家做實事的,這也是我自己的個人抱負。」

他又向大家傳授挑選最好的參選人的秘技,就是要細看參選人的政綱及過往表現,「要看他們講的說話合不合聽,還是他們只講mumbo jumbo(胡言亂語),講少了哪個不行、要堅守什麼、打倒什麼等等。我覺得這些都是很空泛、虛無縹緲,所以這些一定要好好搞清楚。」

何君堯續指,選民在選舉結束後,仍要繼續監察當選議員的工作,看看他們在議會的表現,是否真誠為香港、為市民服務,「當選是一種榮耀,但仍是要繼續為市民服務,這是議員的工作,如果只是坐了那個位,但什麼也不做,這是沒意思的。」

他最後呼籲,9月4日是一個關鍵時刻,選民應要踴躍走出來投票,「(香港)向前行、向後退、向左擺、向右轉,全部都是靠我們選民用選票做的英明決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