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嫻姐西環走到石塘咀撐阿強

2016-07-31

「一人兩票,全投工聯會!」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昨日聯同多個社團骨幹成員,到中西區參與合組名單參加香港島直選的工聯會郭偉強、吳秋北巡遊造勢,為郭偉強團隊拉票。陳婉嫻形容郭偉強是「工聯新一代」,過去4年在立法會一直為基層及打工仔的權益打拚,工聯會會全力支持他。

嫻姐今年未有再戰立法會,但就甘願在炎熱天氣下走到街上,為郭偉強團隊拉票打氣。除了為郭偉強團隊「嗌咪」助慶,她也落力派發印有郭偉強及吳秋北頭像的宣傳紙扇,由西環走到石塘咀,逐一向街坊呼籲票投郭偉強團隊。

陳婉嫻坦言,今屆立法會非常混亂,反對派盲目反對令議會無法正常運行,多項民生政策因拉布阻礙而無法落實,必須讓健康的力量重新注入議會。

讚「工聯新一代」 地區社團力挺

她大讚郭偉強過去4年在立法會一直為基層及打工仔的權益打拚,努力爭取統一假期、取消強積金對沖、立法訂立標準工時,同時非常關注公共房屋政策,力撐郭偉強是「工聯新一代」,而工聯會亦會全力支持黨內新力量的發展。

多個社團骨幹成員亦到場支持郭偉強,讚揚工聯會服務香港數十年,一直致力維護勞工基層權益,真心服務社區及市民,成績有目共睹。包括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李銘深、福建社團聯會港島西分會秘書長兼香港中西區婦女會主席趙華娟、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中西區地區委員會主任兼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常務副會長邱松慶、香港區潮人聯會常務副會長連喜慶、副會長兼秘書長林其龍、保建海流協進會會長王煜誠、香港福州亭江聯誼總會常務副主席陳寵潮、香港潮商互助社理事長陳賢豪、正街大廈法團聯會主席曹眉及寶石事務促進會主席陳向陽。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