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友邦《愛在當下》榮獲TVB電視廣告兩項大獎

2016-08-02
■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市場策劃總經理謝佩蘭(右四)聯同友邦團隊及赤子創意接受「2016TVB最受歡迎電視廣告大獎」兩項殊榮■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市場策劃總經理謝佩蘭(右四)聯同友邦團隊及赤子創意接受「2016TVB最受歡迎電視廣告大獎」兩項殊榮

7月27日,友邦香港由品牌形象代言人郭富城主演的《愛在當下》廣告,在「2016 TVB最受歡迎電視廣告大獎」中榮獲兩項殊榮,包括「最受歡迎電視廣告」及「最具創意電視廣告大獎」。此等獎項進一步印證友邦推廣「真生活 真夥伴」品牌定位的策略運用得宜,贏得業界的高度肯定。

《愛在當下》廣告由10分鐘的微電影剪輯而成,內容講述爸爸為留住當下最真摯時光,決定和女兒展開一次台灣環島旅程。故事刻畫父女間微妙的感情,郭富城以精湛的演技和細膩的情感,傳神地演活電影中爸爸一角,配合電影中女兒黃文諾之可愛童真,真摯地演繹出溫馨窩心的父女情,感動無數觀眾。而微電影點擊率衝破1,400萬次,於網上各方好評如潮,進一步鞏固了友邦品牌知名度,並且提升品牌認受性及親切感。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陳榮聲表示:「公眾投票和喜愛是獲選『TVB最受歡迎電視廣告大獎』的關鍵。成功的品牌需要觸動人心,《愛在當下》廣告以真人真事為題材,並由友邦品牌形象代言人郭富城和黃文諾小朋友真情演出,讓觀眾對品牌訊息產生共鳴。這輯廣告獲獎,無論在公眾投票環節或專業評審角度,均證明我們的品牌策略取得良好成效。感謝廣告公司『赤子創意』團隊與我們一起構思出『愛在當下』的概念,以創新手法將保險和及時去愛的訊息緊扣一起,鼓勵大家以保險為摯愛表達關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