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民記造勢推動正能量

2016-08-21
■民建聯昨晚在黃大仙舉行九龍東造勢大會,有近300名支持者到場支持,氣氛十分熱烈。莫雪芝 攝■民建聯昨晚在黃大仙舉行九龍東造勢大會,有近300名支持者到場支持,氣氛十分熱烈。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家駿)近日天氣不穩定,但民建聯昨晚在黃大仙舉行九龍東造勢大會則「天公作美」,近300名支持者到場支持民建聯參選團隊。參選俗稱「超級區議會」的區議會(第二)界別的民建聯主席李慧k,呼籲所有支持民建聯的市民,要積極在投票日支持民建聯每一支團隊,又強調市民的每一票,都影響茩輕銗憎4年的發展。民建聯九龍東候選人柯創盛則強調,會傳承「實際為民生」的理念,將九龍東發展得更好,更希望進入議會抗衡拉布勢力,並為市民爭取重啟政改,「畀市民一人一票選特首!」

民建聯昨晚在黃大仙舉行的「九龍東超級造勢大會」,有近300名支持者出席,氣氛十分熱烈。民建聯「四老」之三,包括陳鑑林、葉國謙及譚耀宗均有出席撐場,更贈送「金剪刀」給柯創盛及李慧k,讓他們剪掉寫有「議會拉布」的橫額,寓意能進入議會揮刀「剪布」。

柯創盛:重ㄛF改 匡正議會

以「傳承.創新」為口號的柯創盛昨聯同團隊成員上台發言,強調團隊傳承了現任九龍東議員陳鑑林「實際為民生」的理念,以民生為主,繼續服務街坊,並肩建設社區,又強調團隊年輕、有幹勁、敢承擔,會在現時建立的基礎上,將九龍東發展得更好,並進入議會為九龍東的市民發聲。

柯創盛指出,他有兩大理念,一是希望為全港市民爭取普選。他批評反對派去年否決特首普選決議案,令本來2017年市民「一人一票」選特首的機會落空,因此他希望進入議會,與一眾民建聯成員,全力推動重啟政改。二就是抗衡議會的拉布力量。他認為,現時的議會暴力、拉布令香港經濟大受打擊,最終受苦的都是香港市民,因此必須阻止拉布繼續為害香港。

反對派累港 市民要「埋單」

李慧k其後上台表示,來到九龍東非常感動,不但看到很多為民建聯落心落力擺街站的義工,更看到民建聯九龍東的團隊非常有實力,區議員非常年輕、各有特質,更重要的是全部都能獨當一面,因此在九龍東也愈來愈多議席,繼續為市民服務。

不過,她認為這並不足夠,因為現時的立法會被拉布,反對派議員有破壞沒有建設,「淨係掟杯、拉布,又唔使負責任;政府想做洁A立法會拖住我]麉廙L,我]做唔到」,最終受害的是香港社會,「埋單」的是香港市民。

她呼籲,所有香港市民好好運用自己的選票,因為每一個決定都影響香港未來4年的運作,「大家要鰩}壞與建設,議會暢順運作與繼續拉布之間選擇。」

臨近選舉日,有民調稱李慧k團隊佔優,她強調,民建聯在「超區」是希望奪取兩個議席,呼籲所有支持民建聯的市民不要錯信民調,「希望九龍同港島區鴷咱薄A積極出薛貒槨q802號李慧k!」

區議員「晒冷」 號召市民支持

造勢大會之後,迎來一段小高潮,民建聯在九龍東的區議員「晒冷」上台發言,號召市民支持柯創盛及李慧k團隊,「全家總動員,票投民建聯!」其後,全場合唱一首《紅日》,振奮士氣。兩支團隊更準備了「正能量球」,傳遍在場的支持者,「上下一心,推動正能量」,讓民建聯有力量對抗反對派,參與的市民非常熱烈,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