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郭偉強告急 效女車神「做好自己」

2016-08-21
■郭偉強(右)、吳秋北於工運路上互勉。fb圖片■郭偉強(右)、吳秋北於工運路上互勉。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反對派過去4年在立法會多次拉布,阻礙民生發展。工聯會港島區候選人郭偉強在一些民調中形勢嚴峻,於是其團隊昨日加強攻勢,聯同福建和潮州社團,在港島西區巡遊拉票。郭偉強承諾,他進入立法會後將會堅決剪布,又引述香港場地單車選手李慧詩之言,強調會「做好自己」。目前,其團隊選情告急,多個民調以「佔中搗亂」者佔優,自己選情並不樂觀。他為香港未來4年提心吊膽,呼籲港島市民「全家總動員」,直選和「超級區議會」兩票都全投工聯會。

郭偉強昨晨在堅尼地城「亮點街站」拉票,得到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副主席馬介欽等20多名成員到場站台力撐。他隨後馬不停蹄到西環拉票巡遊,下午在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西會長柯達權和盧溫勝、政協常委洪祖杭率領200人支持下,由石塘咀市政大廈出發,步行到上環文化廣場,沿途高叫「15/806(郭與王國興的競選編號),全部要入局」等口號,爭取港島西區市民支持。

被問及近期民調數字飄忽,郭偉強指,目前坊間多個民調以「佔中搗亂」者佔優,他為香港未來4年提心吊膽。他指出,其團隊現時仍在邊緣位置,最近已增設晚上11時後街站,以增加與市民的接觸,「好多市民朋友早出晚歸,希望可以接觸他們。」他又說,宣傳車「HKI15」啟用一星期,市民普遍印象不錯,由於拉票工作已排得「密密麻麻」,工聯會將繼續加強網上宣傳。

吳秋北籲「全家總動員」集中票源

排在郭偉強名單第二位的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強調,工聯會以最大誠意與市民接觸,但現時選情嚴峻,雖然得到眾多市民支持,但仍需要集中票源,呼籲港島市民「全家總動員」,直選和「超級區議會」兩票全投工聯會。

林廣兆讚郭持平處理勞資矛盾

福建社團聯會永遠榮譽主席林廣兆表示,香港是經濟社會,立法會拉布對民生帶來巨大影響,需要有人進入立法會剪布。他指出,郭偉強過去致力保障大眾利益和勞工權利,加上他年輕有朝氣,具有奮鬥精神,相信他可以持平處理勞資矛盾,保障勞工權益。

馬介欽:王國興堅定敢言深入民心

潮屬社團總會副主席馬介欽表示,拉布嚴重影響香港經濟和民生,郭偉強是有能力、肯擔當的議員,一直致力爭取青少年住屋,吳秋北亦長期爭取勞工權益;王國興堅定敢言的形象亦深入民心,希望市民支持他們,把不做事的議員踢出立法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