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菀之張敬軒合體紅館開騷

2016-08-27
■雖然不停互窒,但揀相時軒仔鬼馬從後攬粄vana。■雖然不停互窒,但揀相時軒仔鬼馬從後攬粄vana。

香港文匯報訊 王菀之(Ivana)和張敬軒將於明年2月16至18日首度合體假紅館舉行「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2017」,票價最高$680。

Ivana和軒仔這對好拍檔相識多年,默契十足,今次的演唱會海報他們決定要玩味濃,要嘗試做巨人和小人的角色,軒仔自覺造型有如菊花展般靚。

為了這個紅館騷,二人多次開會,結果一致通過命名為「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演唱會2017」,意思是搖搖板。軒仔搞笑說二人其實是兩個搖搖。其實他們相處就好像一齊玩搖搖板,一時鬥嘴,一時互攬。私底下二人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Ivana透露他們經常約埋買R煮飯仔傾心事,軒仔即笑說:「買洢Y你同蘇生做鵅I」Ivana偷笑。當軒仔表示二人關係就如最佳拍檔時,Ivana即煞有介事地說:「我]冇謘I」軒仔哈哈大笑說:「我]芥蒂就有好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