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邵音音嘆被迫退休

2016-08-27
■邵音音大病後首次露面。■邵音音大病後首次露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66歲的邵音音早前心臟大動脈撕裂,她大病後昨日首次露面為林建名賀壽,看她精神不錯,然而音音姐透露身體狀況不理想:「我三日前先出院,現時要休養,醫生叫我慢活,唉,以我性急的人如何慢活?現在做任何事都要慢,說話、想洁B行路都要慢,叫我死掉好過。不過今次不死都算好彩,心臟大動脈撕裂好痛,痛到叫救命,反白眼和抽筋,事發時在韶關,幸得同房發現,之後由義工朋友陪我,人要死真的可以很快,醫生叫我每日唭氶A服食降壓丸,因為些少谷氣血壓便會增升到180度,跟平時110度高出很多。個女叫我退休,但我很不甘心,之前無病無痛,突然就心臟抽筋沒有呼吸,在醫院要吸住氧氣,痛足十幾小時先返到香港入院。」

問她何時正式復工?她說:「醫生叫我呢世都不要工作,被迫退休,現時我一說話便頭痛。不過今日大少80歲生日,必須來飲,或者可以幫我充喜下。我後生佢咁多,本來有幾部戲都不能開工了,之前拍開一個廣告都病住埋尾,現在成日都驚就咁便無了,所以講定拜拜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