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香香買定玩具送嘉欣BB

2016-08-27
■香香當魔術師的助手。■香香當魔術師的助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岑麗香(香香)昨日到旺角街頭出席電訊手機活動,還即場跟魔術師合作表演魔術,吸引大班途人圍觀,場面熱鬧。

香香笑言沒表演魔術的天分,故只能當魔術師的助手,負責在旁做反應和大嗌「點解鵅v,她表示曾跟幾個朋友一起試玩魔術,發覺自己欠缺天分和耐性,知道學魔術不是易事需要苦練。問到男友有否在她面前表演過魔術?她即封口說私人事想保持神秘,她笑說:「魔術師從不公開玩魔術的秘訣,我也是從魔術師身上學到,不講太多了!」

香香即將會往澳洲登台,她練了《一人有一個夢想》及《月亮代表我的心》兩首飲歌,而她向來喜歡唱舊歌,感覺歌詞分外優美,但也要記很久才記得熟。好友鍾嘉欣剛生BB,會否順道往探望?香香指從澳洲去加拿大有點不順路且也度不到期,要是探不到嘉欣或者她會回來香港。問會否想做契媽?香香說:「這要問嘉欣吧,當然由父母來決定,不過嘉欣喜歡音樂,已經買了會播音樂的玩具做禮物!」另香香有份為香港先生選舉任表演嘉賓,她將以跳舞演出,造型更是較男性化,配合很特別的舞步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