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中秋節巡禮:旅行買月餅作手信

2016-09-04

近年,大家都喜歡去旅行,如正值中秋時節到外地旅遊,大家不妨購買當地的月餅回港作手信。台北晶華酒店今年推出五款風格相異、各有其美的精緻月餅禮盒應戰,包括以極輕盈餅皮搭配茶香內餡,充滿文創風格的「賞月」;歷年銷售排行榜上廣受好評、師承香港師傅技藝的道地奶黃酥「花月」;晶華經典代表,以高端雅致的木盒裝盛傳統廣式月餅的「醉月」;以及將歷年經典廣式月餅縮至迷你巧口尺寸、搭配逸趣方盒包裝的「故宮晶華─璽月」,期望以多元優質的美味,成為大家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頂級品味之選。

而澳門美高梅則自家製限量「迷你朱古力月餅」,朱古力夾心內餡質感軟滑細膩,共有三款不同的創新口味:黑蒜豆奶口味,選用以擁有「黑鑽石」美譽的黑蒜頭製作,新奇的食材搭配別出心裁;蜂蜜迷迭香口味,用上酒店自家栽種的有機香草,並以蜜糖襯托出其獨特的芳香,味道甜而不膩,清新可口;櫻桃黑朱古力口味則以70%濃度的精選黑朱古力,味道微甘,再配以溢滿酸甜果香的車厘子,口味層次豐富。

如你較忙,亦可嘗試使用foodpanda提供的月餅速遞服務,只需提前二至三日或即日落單便可安於家中收到月餅,當中如鋒味月曲奇以反傳統方式,將月餅與曲奇的特點混合,品嚐月曲奇可感受淳厚豐富牛油味道,同時更有傳統月餅蓮蓉及蛋黃的回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